无障碍说明

能砍30+也能么么哒!王哲林和他的快乐篮球

王哲林的另一面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昨晚客场带队击败四川队,福建队中锋王哲林拿到32分12个篮板,连续第三场至少拿到30+10(得分+篮板)的数据,表现依旧强势,在他的带领下,福建队也以10胜8负排名CBA联赛第8,排名再有提升。

这是王哲林最近5场第4次轰出超级数据。自第14轮客场带队大胜山西队爆发后,王哲林的超级表现便是一发不可收。对阵山西队,王哲林得到41分17个篮板。第16轮逆转天津队,王哲林贡献43分22个篮板比肩姚明。第17轮客场挑战新疆队,王哲林贡献36分18个篮板。第18轮击败四川队,王哲林则拿到32分12个篮板,最近5场比赛场均得到35.2分16.4个篮板,得分排名最近5轮的第7位,篮板排名第2。

不过,威慑力十足的王哲林除了场上凶悍的一面外,还有非常可爱和逗比的一面,才24岁的大王内心实际上还是一个可爱的大男孩,就像他客场挑战新疆队对看台上的观众送出可爱的绯闻动作一样,那就是王哲林逗比和可爱的一面。

客场献飞吻

12月9日晚,福建队客场挑战新疆队,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7分09秒时,王哲林走上罚球线准备罚球,面对新疆队主场球迷的不断干扰,王哲林做出了一个让人意外的飞吻动作,在做出这个动作后,就连王哲林自己也乐呵呵的笑了起来。在氛围如此激烈的比赛里,王哲林还能如此放松的用这样的方式来回应新疆队球迷的干扰,也足以体现出他的高情商和放松的心态。

但赛后,王哲林却又回到了那个“逗比”的王哲林。“对,这是一个正经的么么哒,”王哲林赛后还不忘对自己的飞吻加以解释,很是调皮。而在被好基友赵睿问道“亲谁呢”时,王哲林表示:“亲你呢,我的小黑宝宝”。宝宝,还是小黑宝宝,“黑睿”就这也成为了王哲林的专宠。

自信回头

对待赵睿这么宠溺,对待郭艾伦,王哲林就没有这么宠溺了。当郭艾伦问王哲林:“你咋那么卡呢?王泽林。”时,王哲林的回复是:“好的,矮轮。”而如果你注意王哲林和郭艾伦时间长的话,你会发现这两个昔日的国青队队友和现在的国家队队友一直都喜欢“互怼”,因为他们都觉得“互怼”才更健康、更快乐。

2016-17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当郭艾伦参加三分大赛时,王哲林不仅没有鼓励和期待,反而笑着说:“我觉得他五个点投不完,他的出手动作太慢了,能超过十分都不错了,哈哈。”

(被)单挑郭艾伦

同样是这个赛季,当郭艾伦赛季初因为之前一个赛季的总决赛斗殴风波被禁赛4场本就很难堪时,王哲林却不忘调侃说:“我的想法是他应该多停赛几场,一直停到和我们打的时候,哈哈哈。”王哲林说起来是没有任何的回避,当然,也是因为他和郭艾伦的关系好到不能再好,他也才敢说这话,这也是两个人经常互怼,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全明星都不忘一对一斗牛的原因。

慎点

但你以为王哲林逗比的一面只有这些吗?显然不是,实际上,这才只是冰山一角。2016年的夏天,王哲林还录制了一段惊悚的视频,在网上搞怪把网友吓了一大跳。视频中,王哲林故作神秘的说道:“大家好,今天我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这个秘密就是……”正当大家准备听王哲林说自己的秘密时,视频画风突变,王哲林的脸变成了一张面目狰狞的脸,同时伴随着一声刺耳的喊叫,让毫无心理准备的很多网友都吓个不轻,而这正是王哲林逗比的一面。

各路高手

平时,王哲林实际上就是一个喜欢搞怪、开玩笑的人,性格开朗的他和队友们总是能打成一片。在代表国家队参加完本次窗口期的世预赛后,王哲林总结国家队的表现时不忘借用当下最时髦的一句话:“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争气。”而在四年前,王哲林还晒出过国家队队友的合影,并称孙桐林是“天勾老大爷”,周琦是“高瘦远投王”,段江鹏是“暂停鞋带师”,顾全是“电话不断哥”,睢冉是“灵活死胖子”,翟晓川是“独逼大菜鸟”,刘晓宇是“球场炫技哥”……

最后的挣扎

乖乖躺好

甚至就连自己过生日赤裸上身被拍蛋糕后,王哲林也能自黑说:“实拍一美男子为何当众脱衣?”

下午四点的晋江

此外,在致敬偶像这件事情上,王哲林同样很逗比。今年1月11日的下午,王哲林在微博晒出一段投三分后脱衣庆祝的视频,并称:“见过晋江的四点吗?”这条微博中,王哲林分别致敬了阿里纳斯和科比,但他却因为是下午发的被很多网友调侃说是“下午四点吗”?

惨登五大囧

当然,王哲林也有比较尴尬的时候。比如之前福建队和广州队的比赛里,王哲林指挥队友防守,结果却在错位防守西热力江时被直接投中三分。

但这就是可爱又幽默的王哲林,而这样逗比的一面既让王哲林圈粉无数,又让更多的球迷了解到了他更多的一面,这就是王哲林的快乐篮球。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