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接受FIFA专访:留洋法国能帮助我打好世界杯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近日,中国女足球星、亚洲足球小姐王霜,接受了FIFA官方网站的采访。王霜谈到了一些世界杯相关的话题,她认为尽管中国队分组形势艰难,但是仍有信心全力争胜。此外,王霜也表示,自己在力量和速度上仍需要进步。

“我认为,在法国的踢球经历能帮助我打好世界杯。”王霜说,“巴黎是圣日耳曼队的主场,我们不仅面对来自法甲的球队,而且还面临许多欧洲其他国家的队伍,她们都是欧洲最好的。加盟圣日耳曼后,我和许多欧洲球员一起训练、比赛,我所面对的许多选手都是欧洲国家队的国脚级球员,所以当我们在世界杯上再次相遇时,就不会感到陌生。”

在明年的女足世界杯上,中国队与德国、西班牙和南非一起被分在死亡之组。对此王霜表示:“每个人都说中国队被分在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的确,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一次容易的挑战,但是我们无法挑选对手。无论面对哪支球队,我们都会做好自己的工作、踢出自己的风格。女足世界杯没有弱队,我们也尊重每一个对手,但是她们对中国队有多少了解呢?”

谈起世界杯的目标,王霜透露就是想进球。“贾秀全教练对我们很严格,他经常告诉我们要作为一个整体去比赛、如何进行防守、阵地战和串联比赛。这将是我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上次我作为年轻球员参加了2015年世界杯,但是没有进球。所以我的初步目标是能在世界杯上进球,进足够多的球并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王霜在巴黎

谈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的留洋生涯,王霜也颇有话要说:“当你加盟新的俱乐部时,总需要学习新的东西,交新的朋友并且学习新的思维方式。对我来说,我知道在法甲需要在身体素质上进行提升。在身体方面,我的队友们都比我强壮。我的教练也希望我能更强壮、并且更加快速。”

“只要有时间,我们就会去看男足(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那真是主场美妙的时刻。就我来说,我喜欢看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的表演,他们能够轻松自如的比赛,看上去令人感到愉悦。”王霜表示。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