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拉多纳与女友分手 此前已有婚约 球王疑似被绿了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正在墨西哥执教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近来遇到了一件麻烦事,她的女友罗西奥已经决定与他分手,并且毁掉了他们此前已经指定的婚约。而阿根廷媒体报道称,老马的女友在他之外有别的伴侣。

曝马拉多纳已经与女友分手

马拉多纳在今年找到了新工作,他正在墨西哥多拉多斯队执教。此前马拉多纳曾利用间歇期返回了阿根廷,和自己的女友罗西奥一起过了几天。然而当老马返回墨西哥继续工作的时候,他的女友却留在了阿根廷。

据阿根廷记者Lío Pecoraro报道,马拉多纳和他的女友已经分手。马拉多纳甚至被他的女友从家中赶了出来,这套房子还是马拉多纳当年送给女友的。今年7月,据马拉多纳的女友罗西奥透露,两人已经在女方28岁生日当天订婚。如今老马被赶出家门,这也意味着两人的婚约正式告吹。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老马对于女友的不满爆发于一次ESPN电视节目录制之后,在这档节目中,马拉多纳的女友公开表示自己是单身状态。马拉多纳对女友的表态非常不满,两人甚至为此爆发了激烈的争吵。随后马拉多纳就想收回他当年送给女友的房子,可是女方的家人早已在此居住,这才有了前文马拉多纳被赶出家门的一幕。

另据一名叫作Angie Balbiani的阿根廷记者报道,罗西奥在马拉多纳之外还有别的情人,更离奇的是,老马对此知情而且似乎愿意保持开放式婚姻。然而在与罗西奥发生数次激烈争吵并被赶出家门之后,这段年龄差距30岁的关系也走到了尽头,马拉多纳对此感到非常难过,但老马还要继续工作,带领多拉多斯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