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或用首轮签换即战力 浓眉:健康可扭转形势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文/ESPN撰稿人鲍比-马克斯)鹈鹕队目前处于一个比较微妙的处境,一方面他们想争取长留安东尼-戴维斯,另外一方面他们处于冲击季后赛球队的边缘地带。所以,目前鹈鹕队很有可能在考虑用选秀的首轮签换取即战力的问题。

浓眉表示健康因素至关重要

鹈鹕总经理戴尔-邓普斯过去两年时间的做法已经证明一点,如果升级球队阵容的机会出现,他会愿意牺牲首轮选秀签作为代价。现在距离中期交易最后截止日的时间更近了,鹈鹕队的首轮选秀签是升级球队阵容的最好资产。

安东尼-戴维斯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鹈鹕队也有可能冲击季后赛,鹈鹕队现在在小前锋位置上存在空缺,这些因素都有可能促使鹈鹕队寻求机会升级阵容实力,为此他们有可能会愿意付出2019年的选秀权作为代价。

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的前四场比赛,我们队里每个人都保持健康的时候,我们就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后来佩顿受伤了,我自己也缺阵了几场比赛,米罗蒂奇也因伤缺阵过,队里很多球员都缺阵过。”

“每次我们全员健康、阵容齐整的时候,我们都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但是我们仍然必须得找到办法赢球,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这你是没办法控制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阵中要有12名可上场球员的原因,你必须需要五名球员上场打比赛,其他球员也要随时做好准备 。只要你做到这一点,你就有机会赢球。”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