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利物浦1-0胜那不勒斯惊险晋级 萨拉赫一剑封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6轮,利物浦主场1-0力擒那不勒斯,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萨拉赫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如愿晋级:坐镇主场的利物浦在这场生死战1-0击败那不勒斯,这样红军就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客场轻取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大巴黎拿到小组第一。
  2. 那不勒斯进欧联杯:赛前排名小组第1的那不勒斯原本形势最好,但在输给利物浦后他们只能以小组第3的身份去踢欧联杯淘汰赛。
  3. 腾讯体育评MVP:萨拉赫 法老王是这场比赛中最具威胁的球员,他为利物浦打入制胜进球,并屡屡威胁到奥斯皮纳的大门。

精彩回顾

第7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萨拉赫门前及时跟进,但他第一下停球停大,奥斯皮纳将球没收。

第8分钟,默滕斯右路插上倒三角传球,哈姆西克中路跟进直接右脚推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9分钟,阿诺德右路斜吊禁区,远点米尔纳力压后卫头槌攻门刚好偏出!第18分钟,米尔纳传中,亨德森外围左脚远射打偏。

第22分钟,萨拉赫分球,阿诺德右路第一时间低传,马内包抄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34分钟,米尔纳直塞,萨拉赫插入禁区抹过库里巴利小角度低射得手,1-0!利物浦取得领先!

第41分钟,库里巴利踩踏萨拉赫脚面被黄牌警告,随后米尔纳做球,阿诺德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50分钟,菲尔米诺分球,萨拉赫突入禁区扛翻防守队员左脚低射右下角,可惜皮球稍稍打偏。

第57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菲尔米诺中路跟进头球冲顶,奥斯皮纳将球得到,随后范迪克在外围突施冷箭尝试远射打偏。

第77分钟,罗伯逊插入禁区第一时间传中,马内门前包抄左脚顺势攻门,奥斯皮纳做出关键救险!

第87分钟,维纳尔杜姆挑传身后,萨拉赫高速插上传中,但马内跟进的推射竟然将球打高,利物浦错失绝佳机会。

第92分钟,那不勒斯传中,法比尼奥头球蹭了一下,米利克小禁区内前面对阿利森的抽射被扑出!巴西国门立功了!第94分钟,马内单刀赴会面对奥斯皮纳的低射打偏。

数据统计

利物浦在主场有更强的获胜欲望,红军射门22比8,射正4比3,角球3比3,马内多次错失机会,阿利森最后时刻献神扑。

赛后声音

米尔纳:“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那不勒斯踢的很棒,我们知道必须要做好防守,从前场到后场我们都做的很出色。萨拉赫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他再次用进球帮助了我们。”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90')、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3-法比尼奥85')

前锋:10-马内、9-菲尔米诺(8-凯塔80')、11-萨拉赫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奥斯皮纳

后卫:19-马克西莫维奇、33-阿尔比奥尔、26-库里巴利、6-马里奥-鲁伊(31-古拉姆70')

中场:17-哈姆西克、8-法比安-鲁伊兹(20-齐林斯基62')、5-阿兰

前锋:7-卡列洪、14-默滕斯(99-米利克68')、24-因西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