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锤了?博卡名宿:J罗亲口告诉我他想回皇马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根据哥伦比亚著名记者雨果-加蒂透露,J罗在和他交流的时候表示自己将回到皇马。雨果-加蒂在节目上十分肯定的表示:“‘我会回皇马’,这就是J罗的原话。”

J罗已经从首发逐渐沦为替补

此前有很多外媒都报道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正在寻求在冬窗重回皇马并且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开始来运作这笔交易。

本赛季在科瓦奇的麾下,J罗已经从首发逐渐沦为替补,西媒称,出场时间的减少使得J罗萌生了重回皇马的念头。

当时J罗离开皇马租借加盟拜仁的原因是他在齐达内手下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而现在在科瓦奇手下,他同样得不到机会。J罗目前与皇马的合同将于2021年结束,因此J罗希望重回皇马踢球。

根据租借合同里的条款,在2018年结束之前拜仁都可以选择支付4200万欧元来彻底签下J罗。有报道称拜仁打算签下J罗然后再将他转手卖出去,而这是J罗不想看到的情况,他想要在回到皇马踢球,因为他相信齐达内离职后,他会得到更多上场机会。J罗因伤将会缺席拜仁的欧冠最后一场比赛,养伤期间他回到了伯纳乌观看了南美解放者杯决赛,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