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双红会主裁判公布:“神奇四瞎”之一 曾红牌罚下杰拉德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本轮英超联赛,利物浦将对阵曼联,英超官方公布了这场比赛的执法裁判,他就是今年47岁的阿特金森。

阿特金森曾在双红会中罚下杰拉德

阿特金森16岁时就开始做足球裁判,2004年开始执法英超,英超的首秀是2004年9月18日水晶宫对阵曼城。阿特金森是英足总2016年选派至欧洲杯两位主裁判之一,另一位是克拉滕伯格。阿特金森的执法特点是尺度相对比较宽松,他也因此常有一些争议漏判,被球迷调侃为“四大盲哨”,或者是“神奇四瞎”,另外三人是乔纳森-莫斯、麦克-迪恩以及克拉滕伯格。

2007-08赛季足总杯1/4决赛,曼联主场0-1不敌朴茨茅斯出局,时任曼联主帅弗格森炮轰阿特金森是抢劫犯:“当裁判拒绝判给C罗点球的时候,这场比赛就注定曼联要输。”不过阿特金森并不是总针对曼联,他在2015年主执法利物浦对阵曼联比赛时,将踩到埃雷拉的杰拉德罚下。本赛季,阿特金森还执法了利物浦主场0-0战平曼城的焦点战,上赛季则执法了曼城和曼联的德比大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