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东5人上双大胜同曦豪取18连胜 阿联23+12

CBA-广东5人上双大胜同曦豪取18连胜 阿联23+12

广东豪取18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同曦主场迎战广东。本场比赛,广东首节便奠定17分的领先优势。尽管同曦在二三节奋起直追,但广东在末节初段打出一波11-2的得分高潮奠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广东以124-106击败同曦,豪取开赛18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同曦在篮板上以50-40领先,助攻上广东则是以34-17占据上风。在投篮命中率上广东为58%,而同曦则是43.7%。三分命中率上,广东以47.8%-32.1%领先。

球员数据上,同曦这边4人得分上双,奥斯汀拿到CBA生涯新高的31分外加13篮板,约瑟夫-杨29分8助攻,于长春17分11篮板,郭一飞10分4篮板;广东5人得分上双,威姆斯31分12助攻,周鹏24分7助攻,易建联23分12篮板,杜润旺20分5助攻,德莱尼14分5助攻。

本场最佳:威姆斯31+12率队取胜

本场比赛,威姆斯18投13中,三分3中2高效地砍下31分外加12个助攻,帮助球队频频打出得分高潮并在下半场扑灭了同曦反击的气焰。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广东与同曦历史交锋9次,广东9胜0负占据绝对上风。上赛季常规赛,广东宏远主客场双杀对手。

赵睿因被禁赛缺席本场比赛

在广东与浙江赛后,赵睿因赛后在微博发布不正当言论,被禁赛一场外加罚款两万元。所以他也缺席了本场与同曦的比赛。

杜锋不满裁判领到技术犯规

第三节1分24秒,曾繁日被奥斯汀推倒但裁判并没有吹罚,杜锋因此不满裁判的判罚而领到技术犯规。

万圣伟迎个人CBA生涯首秀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09秒,本赛季广东队新秀万圣伟登场,迎来了其个人CBA生涯首秀,并通过一个精彩的梦幻脚步拿到生涯首分。

比赛回顾

CBA-广东5人上双大胜同曦豪取18连胜 阿联23+12

阿联隔扣

比赛开始,两队打成5-5平手,随后广东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为13-6。约瑟夫-杨两罚全中止血,周鹏篮下回敬两分。随后广东用一波10-4的攻势打停同曦。暂停回来,两队陷入对攻大战,周鹏与威姆斯合得4分,约瑟夫-杨三分未果,首节比赛结束,广东以41-24领先同曦。

次节,广东依靠反击连得5分,将比分扩大为46-26。随后奥斯汀为同曦连追4分,回头杜润旺三分还以颜色,惠龙儿不甘示弱,回敬一记2+1,同曦将比分追至33-49。易建联连得4分打停同曦。

CBA-广东5人上双大胜同曦豪取18连胜 阿联23+12

杜润旺扣篮

暂停回来,同曦回敬一波9-0,将比分改写为42-53。德莱尼抛投止血,周鹏打三分成功,威姆斯跳投打进,广东仍以62-44领先。约瑟夫-杨与奥斯汀联手回敬5分。随着威姆斯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广东以69-53继续领先同曦。

CBA-广东5人上双大胜同曦豪取18连胜 阿联23+12

奥斯汀阿联头上打三分

易边再战,两队你来我往,德莱尼两罚全中,威姆斯跳投打进后,广东以79-60领先。曾繁日因抬脚绊倒买尔丹领到违体犯规。同曦回敬一波7-2,将比分改写为67-81。广东再次打出9-3的小高潮,奥斯汀再得4分。周鹏与威姆斯联手回敬7分,广东以98-75领先。郭一飞与于长春联手轰进3记三分,周鹏跳投予以回应。三节战罢,同曦仍以85-103落后。

CBA-广东5人上双大胜同曦豪取18连胜 阿联23+12

万圣伟梦幻脚步

末节,广东一波11-2将比分扩大为114-87。约瑟夫-杨连得4分,德莱尼三分还以颜色。眼看分差过大,两队也派上替补阵容练兵。最终,广东以124-106击败同曦。

双方首发

同曦:约瑟夫-杨、乔文瀚、于长春、郭一飞、买尔丹

广东:胡明轩、德莱尼、周鹏、杜润旺、易建联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9轮,12月13日广东回到主场迎战吉林,同曦则客场对阵上海。

(时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