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雷戴特41分上海大胜浙江 汉斯布鲁30+26吴前仅1分

上海大胜浙江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八轮继续进行,上海坐镇主场对阵浙江,凭借着弗雷戴特下半场杀人诛心的三分球,上海90-67轻松击败浙江,终止连败的同时送给浙江三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小外援邓蒙因伤缺席,本场浙江仅以单外援出战,另外吴前全场13投0中仅靠罚球拿到1分,表现低迷。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上海篮板上50-52落后,助攻16-16,在投篮命中率上海48%,浙江方面为32%。三分球上,上海以44%-23%领先。

个人数据上,上海3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41分6篮板7助攻6抢断,斯科拉13分6篮板,罗汉琛12分5篮板;浙江2人得分上双,汉斯布鲁30分26篮板,王仔路16分6篮板,吴前13中0得到1分5助攻。

本场最佳:弗雷戴特得到41分6篮板7助攻6抢断全面数据

本场比赛弗雷戴特出场41分钟得到41分6篮板7助攻6抢断,成功帮助球队取得本场胜利,上海多名国内主力球员因伤缺阵,作为队内头号得分手,弗雷戴特逆天的三分球手感,让上海在下半场逐渐取得优势,弗雷戴特一记又一记高难度三分球命中,让浙江彻底失去斗志。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上海与浙江历史交锋53次,上海队战绩为29胜24负处于优势。

邓蒙因伤缺阵

浙江小外援邓蒙因为肌肉拉伤,缺席了本场比赛,浙江也只好全场单外援出战。

汉斯布鲁称霸篮下

本场比赛汉斯布鲁面对张兆旭和斯科拉组成的内线,攻防两端称霸篮下,全场拿到30分的同时,更是拿下26个篮板的逆天数据,篮板球数据创个人新高

王仔路全场得到16分

今年刚刚步入职业联赛的王仔路,本场比赛得到16分创个人生涯第二高,这位97年的小将在上一轮面对广东时,在防守赵睿时表演出了一个假摔,也因为这个假摔,王仔路成为了多方批评的对象。

吴前全场13中0仅拿1分

本场比赛浙江主力后卫吴前手感冰凉,全场13投0中,三分球9中0,仅靠罚球拿了1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汉斯布鲁两罚全中为浙江率先得到2分,王仔路手起刀落三分命中,浙江打出一波5-0;随后弗雷戴特手感火爆,两记三分球直接反超浙江,而伤愈复出的王潼也轻松上篮打进,上海打出一波10-2,比分10-9。

随后双方手感突凉,长达3分钟里双方都没有运动战得分,第一节最后阶段斯科拉利用脚步轻松得分,最后斯科拉中距离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上海17-13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汉斯布鲁篮下打进为浙江率先打开局面,汉斯布鲁转换进攻得手再得两分,弗雷戴特不甘示弱,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还以颜色,随后轻松上篮打进,上海一波8-0,浙江被迫请求暂停,比分25-21。

浙江通过暂停调整,汉斯布鲁和吴前连线为浙江连得5分,但最后阶段弗雷戴特连续两记三分球命中,汉斯布鲁篮下打成,随着弗雷戴特压哨中投不中,半场比赛结束,上海38-33领先。

易边再战,汉斯布鲁扛着防守篮下打进为浙江率先得到2分,随后汉斯布鲁连续得到4分追平比分,但上海并没有让浙江就此反扑,而是通过暂停稳住了局势;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弗雷戴特三分球命中,随后2+1打成,浙江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王仔路三分球命中暂时止血,随后汉斯布鲁抓住反击打成2+1;弗雷戴特手感火热,三分球2投2中,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最后弗雷戴特压哨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64-57领先。

末节较量,弗雷戴特追身三分球命中成为上海率先得到3分,随后上海进攻端依旧火热,弗雷戴特面对防守三分球仍然轻松命中,之后又送上一个超远距离三分,谁还能阻止弗雷戴特,随着弗雷戴特又一记三分命中,比分82-64;最后阶段浙江并没有拉近比分的手段,随着时间一点点流失,浙江只能含恨吞下失利,最后全场比赛结束,上海90-67击败浙江。

双方首发

上海:弗雷戴特、张兆旭、蔡亮、罗汉琛、王潼

浙江:王仔路、程帅澎、汉斯布鲁、张大宇、吴前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9轮,12月13日上海主场对阵同曦,12月14日浙江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八一。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