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琼斯30分领6人上双吉林擒江苏 拉杜利察空砍30分

吉林大胜江苏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吉林在主场以108-94大胜江苏苏州肯帝亚,迎来2连胜的同时送对手两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上吉林36-32领先,助攻上江苏28-19领先,失误上江苏20-12多于吉林。在两分球命中率上,江苏73.3%-47.1%领先。三分球上,吉林48.1%-28.6%领先。

球队数据上,吉林队6人得分上双,琼斯30分3篮板7助攻3抢断,兰佩19分7篮板4助攻,姜伟泽15分5篮板2助攻,崔晋铭14分,代怀博11分7篮板,姜宇星10分7篮板3助攻4抢断;江苏队3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30分5篮板4助攻,李原宇19分8篮板3助攻,斯隆16分3篮板5助攻,侯逸凡8分,易立6分5篮板7助攻。

本场最佳:琼斯30分助吉林取胜

本场比赛,琼斯保持稳定发挥,在首节吉林一度落后的情况下,琼斯挺身而出,带领球队反超比分,随后帮助吉林逐步建立起领先优势。全场比赛,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并送出3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43次,吉林取得20胜23负的战绩。上赛季两次交手中,双方各取得一场胜利。

状态堪忧易立斯隆曹飞半场0得分

上半场比赛,江苏队整体手感不佳,主力球员易立出场22分钟,一分未得,曹飞出现15分钟一分未得,另一名外援斯隆出场17分钟,也是一分未得,而对手吉林队则多点开花,攻势不断。

代怀博3分手感出色

上半场比赛,小将代怀博表现出色,他3分球3投3中,命中率高达100%,帮助吉林扩大领先优势。

吉林在江苏外线上演轮番轰炸

第三节开局,吉林在江苏外线展开轰炸,仅2分半钟内,兰佩、崔晋铭、琼斯三人就合力轰进4记3分,吉林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李原宇命中一记3分,柴长易立马回敬一个,兰佩随后也送出一记3分,吉林7-5开局。史鸿飞外线3分出手命中,江苏12-11反超比分。吉林手感不佳,江苏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吴冠希上篮得手,江苏打出一波15-6的进攻高潮,以20-13打停吉林。

暂停回来,吉林攻势猛烈,先是琼斯篮下连得5分,随后姜宇星篮下强打2+1得手,吉林将比分追至24平。随着代怀博远投3分命中,吉林回击一波16-4的攻击波,以29-24领先5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李原宇篮下强打2+1得手,吉林这边琼斯回击一记3分,随后他助攻姜伟泽再飙3分,吉林35-27打停江苏。暂停回来,吉林攻势继续,代怀博外线连飙两记3分后,吉林45-32领先13分。

江苏展开反击,侯逸凡和拉杜利察相继篮下得分,江苏将比分追至42-48。吉林随后回击一波7-0,将分差再度拉开,55-42。随着琼斯外线命中3分,吉林60-46领先14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吉林轮番在江苏外线轰炸,先是兰佩上来就命中一记3分,随后崔晋铭和琼斯也相继送出三记3分,江苏72-51。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拉杜利察两罚命中,比分来到65-84。琼斯连续篮下进攻得手,吉林88-65领先23分。随着吴冠希命中压哨2分,江苏69-90落后21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琼斯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江苏这边拉杜利察上篮得手,92-71。江苏展开反击,拉杜利察篮下进攻连得4分,外线史鸿飞连飙两记3分,江苏回击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至81-96。

姜伟泽跳投命中为吉林止血,随后代怀博上篮也有,100-81。但随后吉林陷入低迷,江苏借机反击,随着斯隆上篮得手,江苏一波11-3的进攻高潮,以92-103打停吉林。暂停回来,江苏攻势没能继续,吉林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以108-94战胜江苏。

双方首发

吉林:崔晋铭、张彪、柴长易、姜宇星、兰佩

江苏:曹飞、史鸿飞、李原宇、 拉杜利察、易立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9轮,12月13日吉林将赴客场挑战广东,江苏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