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池世锦赛100仰徐嘉余进决赛 傅园慧出发脚滑遗憾出局

傅园慧无缘100仰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8年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杭州展开首日争夺。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徐嘉余总排名第一晋级;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傅园慧出发脚滑失误,最终获得第12名,遗憾无缘决赛。傅园慧表示,赛前泳帽不合格导致分神,出发脚滑失误影响成绩。

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第二组第五道出发的徐嘉余游得比较轻松,以49秒21的成绩率先撞线,综合两个小组的成绩,徐嘉余总排名第一,晋级决赛。1987年出生的巴西老将圭多以49秒45紧随其后,美国名将瑞恩-墨菲以49秒52获得第三。

除此之外,俄罗斯00后克莱斯尼科夫、美国奥运冠军格雷维斯、澳大利亚名将拉金也闯进决赛。日本老将入江陵介以50秒45获得第12名,遗憾无缘决赛。

徐嘉余赛后接受采访时总结说:“半决赛还可以游得更好,现场的氛围非常好,感谢观众的支持。明天好好游吧,对手都很强,应该不会太轻松。”

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美国选手斯莫里加以56秒13排名第一,另外一位美国选手贝克以56秒27紧随其后,霍斯祖以56秒46排名第三,顺利晋级决赛。中国选手傅园慧以57秒83获得第12名,无缘决赛。

赛后傅园慧表示:“不是很满意,出发跳滑了,比赛之前发生了情况,我的泳帽不合格,会稍微有点分神,扰乱我心情。很开心在家门口比赛,感谢家乡的人民和祖国对我的支持,顶棚对我没什么影响,主要是出发脚跳滑了。”

女子50米蛙泳半决赛,中国队两位选手出战,索冉以30秒29获得第10名,冯君阳以30秒44获得第13名,双双无缘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老将阿特金森以29秒54名列第一,1993年出生的意大利选手卡拉罗以29秒79获得第二,立陶宛选手梅卢蒂特以29秒80获得第三,顺利晋级决赛。

男子100米蛙泳半决赛,中国选手王立卓以56秒89获得第五,顺利晋级决赛。意大利老将斯科佐利以56秒30获得第一,美国选手普里戈达以56秒31紧随其后,日本选手小关也朱笃(KOSEKI Yasuhiro)以56秒42获得第三。(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