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王的爱!梅西基金会筹资 建成全欧洲最大的儿童肿瘤医院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今年10月份的中旬,梅西在国家比赛日期间以梅西基金会的名义参加了一家儿科肿瘤医院的筹资仪式。

梅西与患肿瘤儿童

而在近日,这一所欧洲最大的儿童肿瘤治疗中心已经建成,为了表达了对梅西的感谢,这家医院拍摄了一段视频,医院的工作人员以及病人们通过叠人塔的方式摆出了梅西著名的进球庆祝动作。

梅西在世界杯后暂时退出了阿根廷国家队,而在今年10月份的国际比赛日期间,没有了比赛任务的梅西也做起了公益,他代表梅西基金会出席了一家儿童肿瘤中心的筹资仪式。梅西基金会为这一儿童肿瘤中心的建设也付出了自己的爱心。

当时的梅西也接受了采访:“参与这个项目非常特别,这是一个幸福的时刻,我希望在我们的帮助下,孩子们可以最终战胜癌症病魔。 能够参与这项合作,我感到非常高兴。”

而在梅西基金会的帮助下,目前这座名为“SJD Pediatric Cancer Center”的儿童肿瘤中心已经建设完毕,而为了表达对梅西的感谢,肿瘤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病人们通过叠罗汉的方式摆出了梅西著名的进球庆祝动作。

肿瘤医院的工作人员感谢梅西

而在视频中还有一段以患病儿童为视角的感人解说词:“起初我有些害怕,觉得这非常困难(肿瘤中心建成),我们没办法实现它。但后来,越来越多的人汇集了起来,所有人都用尽全力而不去考虑这是否困难的是否能够实现。”

梅西是一位世界级的球星,他经常参加一些慈善活动送出自己的爱心,这并不是梅西第一次做慈善了。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