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顾利物浦欧战主场5大逆转 安菲尔德今晚还能发威吗?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上赛季欧冠亚军利物浦将在2018/19赛季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主场迎战那不勒斯,红军必须击败对手才能有机会晋级到淘汰赛。赛前,《每日邮报》邀请多名(前)利物浦球员回忆了红军此前在安菲尔德的5场欧战逆转比赛。

1.乔伊-琼斯-圣埃蒂安,1977年

1977年利物浦逆转圣埃蒂安

欧洲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 首回合0-1 次回合3-1

当时压力真的非常大,球迷也发挥了他们的作用。我最近通过电视几次回看了那场比赛,我承认如果按照现在的执法标准,我当时就会因为几次铲球而被红牌罚下。在那天早上当听到球迷已经开始在安菲尔德集中的时候,我们就知道那将会是特别的一晚,那也是我踢过的最美妙气氛的一场比赛。

2.扬-莫尔比-欧塞尔,1991年

1991年利物浦在联盟杯逆转

欧洲联盟杯第二轮 首回合0-2,次回合3-0

当时看台上只有2.3万名观众,但感觉就像坐了5万人,我们也踢得不算好,但我们一直团结在一起。我攻进了早段时间的一粒点球,为比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马什攻进了第二球,随后沃尔特斯攻进了第三球。我很少为利物浦踢欧战,因此我对那场比赛印象深刻。

3.杰拉德-奥林匹亚科斯,2004年

杰拉德攻进关键的一球

欧冠小组赛,需要2球以上优势取胜,赢3-1

我攻进了最后关键一球,也是我最爱的进球之一,以及最漂亮的进球之一,因为随后我们一路杀到决赛夺冠。如果我们当时就出局,利物浦也不会因为那个赛季被人所铭记,因此那场比赛非常重要。而因为那粒进球,我也希望奥利匹亚科斯能够成为我的告别赛对手。

4.克劳奇-切尔西,2007年

利物浦点球决战淘汰切尔西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0-1,次回合1-0,点球大战取胜

当时那场比赛的喧哗仍然伴随着我,当时每个人都在谈论2年前这两支球队的第一次碰面,但那场比赛又是我经历过的另一个水平。我们从一开始就撕裂了对方,并且由阿格扳平比分,我们最后时刻还曾有机会再进一步,但不得不通过点球决战来分胜负。我们的庆祝是难以置信的,我们最后的派对上还有裘德-洛。

5.亨德森-多特,2016年

洛夫伦也曾为利物浦攻进绝杀

欧联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1-1,次回合4-3

我当时受伤了,并且在看台上观战,我们先是0-2落后,然后是1-3落后,我也跟其他球迷一样非常焦急。当库蒂尼奥将比分扳成2-3,我们继续给对方施压,当洛夫伦攻进绝杀一球,我跑下看台,是的,一瘸一拐,带着我的拐杖一起庆祝。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