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看上新晋法国天才国脚 里昂要价超过1亿欧元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希望从里昂签下中场球员恩东贝莱,但是21岁的法国新星是欧洲多支俱乐部瞩目的新星,里昂希望在他的身上获得不低于博格巴转会费的费用,这意味着,曼联可能需要花费超过9000万英镑(约合1亿欧元)。

法国新晋国脚恩东贝莱

恩东贝莱出生于1996年12月28日,是一名法国中场,身高181cm,凭借近两个赛季的出色发挥,他已经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并且有着4次出场。目前处于一个法国天才井喷的时代,而恩东贝莱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

恩东贝莱在和曼城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目前多支球队看上了恩东贝莱,包括曼城、巴萨、热刺等球队,但是英媒透露,曼联是对恩东贝莱最有兴趣的俱乐部,而里昂方面肯定希望在他身上索取高额的转会费。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里昂主席奥拉斯此前拒绝了一份超过5000万欧元的报价。

虽然曼联有着足够的财力签下恩东贝莱,但是英媒分析,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前,仍然有两座大山有待跨越。第一,里昂对于恩东贝莱的要价非常高,他们希望从曼联那里获得不低于博格巴转会费的费用,考虑到博格巴加盟曼联的转会费是8900万英镑,英媒认为,曼联需要掏出9000万英镑以上的费用,才有机会得到恩东贝莱。第二,穆里尼奥的去留也影响着恩东贝莱的未来,而目前情况下,穆帅是否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梦剧场,这还是未知数。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恩东贝莱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说道,“我原本可以离开,也许事情会好起来。俱乐部很坚定,他们不想让我离开,我不想离开,我想今天你们也可以看到,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事情的进展很顺利,我踢了很多比赛,我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因此,我认为这是最好的决定(留队)”

恩东贝莱还表示,自己渴望加盟一支更大的豪门,“我不会去想我的职业生涯会如何、如何,当然,大俱乐部对我有兴趣,我不会关闭任何大门。当我儿时的时候,我没有想象自己会成为这个或者那个俱乐部的球员,比如,皇马、巴萨或者曼城,我没有憧憬过自己会加盟哪一支特定的俱乐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