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仍怼卢卡库:不能拿备战当儿戏 穆帅不该让他首发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卢卡库的体重突然间成了热门话题之一,这是因为比利时中锋在世界杯之后表现不佳,之后则透露自己不得不在世界杯之后减轻体重。然而,这样的解释并没有解决疑惑,前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就指出,“很难让人理解一名球员会感觉自己肌肉过多或者体重太大。”

卢卡库

加盟曼联之后,卢卡库两个赛季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上赛季51次出场打入27球,本赛季20次出场则仅仅打入了6球。为何状态迅速下滑,卢卡库解释,“为了备战世界杯,我增加了一些肌肉,现在需要减下去。世界杯时我感觉不错,但在英超就完全不同了。世界杯之后我感觉有些疲劳,状态也下滑了,现在我已经恢复了状态,做好了准备。”

比利时中锋显然认为在国家队时,自己需要增加肌肉来与对手对抗,但在俱乐部,自己需要减轻体重来增加灵活性。这样的解释让内维尔感到迷惑,曼联名宿周一晚在节目中指出,“我很在意体重的问题,或许这仅仅是因为我是已经球员。你永远不应该拿备战去冒险。你可以踢得很糟糕,你可以错失进球机会,你可以去犯错,你可以去错失机会,不论你是什么类型的球员,在比赛中都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加里-内维尔指出,“问题在于,你不能拿备战去冒险。我是否每一个早上都去训练场?我吃的东西是否是正确的?我是否在合适的时候去健身房?我是否该按照计划去训练?你可以争论他的训练计划是否合理,然后你会质疑你的教练组和其他事情,但我确实对此表示怀疑。”曼联传奇后卫指出,“在现在这个时代,当一支球队背后有55人去支持,有营养师、体能训练时,我很难理解球员们如何会被允许感觉他有太多的肌肉或者超重,尤其是在他状态理想的时候。”

本周日,曼联将迎来与利物浦的双红会,在被要求评选出两队最佳阵容时,内维尔没有选择卢卡库,他指出,“我认为如果延续世界杯上的表现,那么卢卡库会轻松入选这套阵容,但回到曼联的比利时人显然不够自信。”不仅如此,内维尔还认为卢卡库不应该进入曼联的首发阵容,“不,我会让那些跑动能力更强的球员出场。我会让一些一直在出场的球员进入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没有选择卢卡库,但内维尔却将博格巴选入了双红会最佳阵容,此外还有德赫亚、拜利和马夏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