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声明:不同意李帅杨艾龙孙兆靓等五名球员转会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长春亚泰发布官方公告,声称反对李帅、杨艾龙、孙兆靓、李嘉晨、柏杨等五名球员的转会。

长春亚泰在官方声明中提到,2011年中国足协启动球员留葡项目,亚泰选送了9名球员,其中就包括李帅、孙兆靓、杨艾龙、李嘉晨等9名球员,但上述四人学成归来后并没有返回母队长春亚泰。俱乐部随后就向中国足协反映情况,但此事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亚泰曾多次发公告针对李帅转会事件,并向中国足协申请仲裁,但关于李帅的转会问题却不明朗,李帅也已经在大连一方完成注册,并代表一方多次参加比赛。2018年7月,由李帅及其代理律师制定的司法鉴定机构出具的签名书写鉴定结论,正式其与亚泰签订的《协议书》上球员签名系本人所写。

长春亚泰是国内球队中青训较为完善的俱乐部之一,也培养出了何超、裴帅、杨贺等球员。今年的U23联赛小组赛阶段,亚泰以B组第一的成绩力压苏宁、恒大进入争冠组的比赛。不过,近些年来,亚泰“球员出走”的新闻也屡见不鲜,今年8月,柏杨擅自离队,包括前不久擅自离队的车凯等球员,让球队的青训成果流失。

去年年底,中国足协开始严打球员“黑中介”,并出台了诸多配套政策保护俱乐部的青训成果,但在足协的“组合拳”下,仍有球员擅自离队。如何健全青训体系,让小球队减少青训成果流失的担忧,依旧是一个严峻的问题。

亚泰公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