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拿莫拉塔换伊瓜因被蓝军叫停 小法也难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意大利《米兰新闻网》消息,虽然有切尔西计划拿莫拉塔交换伊瓜因的传闻,但是蓝军高层却不认可这样的交易,这样的话,萨里就很难和昔日爱将伊瓜因在斯坦福桥聚首,而另外一个消息是,由于切尔西不愿意让法布雷加斯免费离队,因此,米兰也很难得到小法。

切尔西计划用莫拉塔换伊瓜因

本赛季,切尔西锋线上有莫拉塔和吉鲁两大锋霸,但是两人的进球效率都很一般。莫拉塔本赛季打入5个联赛进球,吉鲁的英超进球数只有1个。切尔西的进攻端不缺威廉、阿扎尔、佩德罗这样的传球高手,但是在进攻端,萨里的球队却缺少一位高效率的杀手。

《慢镜头》最先披露了切尔西有意拿莫拉塔交换伊瓜因的消息,甚至有消息,米兰还会在冬窗买断巴卡约科,顺便得到法布雷加斯。然而,《米兰新闻网》指出,虽然萨里愿意推动这样的大交易,然而,切尔西俱乐部却叫停了转会。

蓝军高层反对用莫拉塔换伊瓜因

意大利媒体没有披露切尔西高层反对这样一笔交易的原因,但是莫拉塔今年26岁,而伊瓜因已经31岁,如果切尔西送走西班牙锋霸,他们可能是吃亏的一方,要知道,小烟枪已经在走下坡路,而莫拉塔刚刚进入生涯的黄金期。

米兰也一直计划引进切尔西的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加图索也给予了小法非常高的评价。但是米兰希望免费签下法布雷加斯,然而切尔西却不愿意当冤大头,他们希望在小法身上获得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因此,双方无法达成一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