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人问号脸终于重回NBA 还记得他抢断队友的绝杀吗?

那个行走的表情包又回来了!今天,掘金官方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尼克-杨,接下来的比赛,他会身披掘金队的34号球衣。如今,尼克-杨已经通过了球队体检,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就有机会重新看到单打王在球场上的风采。

论实力,职业生涯中,尼克-杨最多也就只能算是一名合格的首发球员,和全明星、超级巨星完全不沾边,但依靠搞怪的个性,关键时刻的大心脏,尼克-杨俘获了大批的球迷。单打王在球迷心中的知名度,甚至不逊于那些大牌的球星。

或许你不是NBA球迷,或许你真的不认识尼克-杨,但在社交媒体,还有和朋友的聊天中,你一定用过这张黑人问号脸的表情包。

如果你对于哪一句话十分不解,甚至说一脸懵圈,没有什么比尼克-杨黑人问号脸的表情包,更适合表达自己的心情。

尼克-杨的这个经典表情,来自于他的一段采访视频,当时尼克-杨的母亲这样说道,“如果这个孩子能够正经起来的话,那么他一定会非常的棒,但他总是像个逗比一样。”而听到这段话,尼克-杨一脸懵圈,露出了这样一个表情。

尼克-杨的这个表情包一出,迅速火遍全球,可能尼克-杨自己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被自己的表情包调戏。当年在湖人队效力的时候,比赛开始前,尼克-杨站在场边,这个时候,演员Lamorne Morris拿着手机向尼克-杨展示这张黑人问号脸的表情包,而看到这样的画面,尼克-杨本人也没有忍住,笑出了声。

别看尼克-杨一天拽拽的,搞得自己很炫酷。但事实上,尼克-杨真的是一个非常平易近人的球员。腾讯-ESPN记者Coral曾经采访过尼克-杨,采访中,单打王和记者玩起了问答游戏。因为答错了题,尼克-杨需要接受惩罚,首个惩罚就是做表情包。如果放一般明星那里,他们可能会拒绝,或者一脸不情愿的配合,但尼克-杨心领神会,马上稍收起笑容,仰着头,眯起眼睛,做出一副不解状,十分配合。

当然,如果仅靠表情包,你是无法打上NBA的。为掘金队效力的这个赛季,是尼克-杨职业生涯的第12个赛季,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出战22.9分钟,可以得到11.4分,有着37.6%的三分球命中率。

年轻的时候,尼克-杨就得到了一个单打王的绰号,因为他的眼中只有三个字,球、我、筐。看看这个360高难度转体上篮,这可是一个巨星动作。

连续转身过人,晃开两名防守球员,尼克-杨的偶像是科比,而他的身上也确实有一些飞侠的影子。

如果你看过尼克-杨的比赛,在评论区中,你肯定看到这样一句话,那就是“他强由他强,老子尼克-杨。”这句话出自于金庸小说《倚天屠龙记》。原话是“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不管对手多么强大,却也不能动我分毫。

而尼克-杨在球场上,就有着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2016-17赛季的季前赛中,尼克-杨状态出色,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不管对手多厉害,他都保持着自己的一贯本色。渐渐的,这句话在球迷中流传开来。

而在16年11月23日湖人主场击败雷霆的比赛中,尼克-杨“抢断”队友路易斯-威廉姆斯,成功完成绝杀,豪气冲天。比赛结束后,腾讯解说张卫平指导用“他强由他强,老子尼克-杨”这句话进行点评,至此之后,这样一句形容尼克-杨的话彻底火了。

有人说,尽管只是一位普通的角色球员,但尼克-杨关键球的能力却不输给任何一位巨星,管他前面是詹姆斯、韦少、吉诺比利,当机会出现的时候,单打王的内心毫无波澜,就只剩下了球我筐。

一名球员有自信是好事,但有时候过度自信,就可能会贻笑大方了。整个职业生涯,很多人都会质疑尼克-杨的出手选择,很多时候,面对对手的多人防守,尼克-杨也会迎难而上,所以有网友调侃,尼克-杨没有科比的命,却得了科比的病。

关于尼克-杨过度自信的事,还有一个非常尴尬的囧时刻,都知道,尼克-杨和大将军阿里纳斯是好友,两人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互相调侃。职业生涯中,阿里纳斯最经典的时刻就是三分绝杀,不看篮筐提前庆祝。

这样一个霸气的画面,成为了NBA的一大经典,作为大将军的小弟,尼克-杨自然也想要在老大哥面前秀一把。但尴尬的是,这一次,尼克-杨的提前庆祝却演砸了。

不过,关于这种装X不成,反上五大囧的行为,尼克-杨并不孤独,因为黄蜂后卫肯巴-沃克也干过。

自带逗逼属性,关键时刻还能投绝杀,在湖人的那段时间,尼克-杨甚至一度成为整个洛杉矶的宠儿。在洛杉矶这样一个娱乐之都,尼克-杨不仅在体育圈圈粉无数,在娱乐界,他也享有盛名,这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缘由,就是他和著名歌手伊基-阿塞利亚的恋情。

尼克-杨和伊基从2013年开始交往,两人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非常高调。在尼克-杨30岁前夕,他单膝下跪向伊基求婚,眼瞅着有情人就要终成眷属,但这个时候,录像门事件的发生,让两人最终分道扬镳。

2016年,当时还效力于湖人的小将丹吉洛-拉塞尔,在尼克-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拍摄了一段视频。没想到,那年的3月份,拉塞尔手机视频泄露,这段视频被公之于众。视频中尼克-杨承认与其他女子有染。

事情发生后,拉塞尔的行为,受到了很多NBA的球员吐槽。而事件主角尼克-杨因为出轨,人设崩塌,从此也背上了一个渣男的称号。虽然此后尼克-杨向伊基道歉,但伊基最终还是无法释怀。2016年的夏天,这段持续了两年半时间的“球星配歌星”的恋情,终于画上了句号。

上个赛季帮助勇士拿到了总冠军,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7%。很多球迷都疑惑,为何今年夏天,尼克-杨就是找不到工作。可以清楚的是,尼克-杨的状态并没有那么糟糕。上赛季,他在场均17.4分的出场时间内,仍然可以贡献7.3分的数据,每年休赛期,你总会看到尼克-杨和一些大牌球星一起训练的身影。

但尼克-杨之所以很长一段时间赋闲在家,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状态不稳,态度自由散漫。上个赛季,在勇士,尼克-杨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个人效率值只有10.0,这一数据低于联盟的平均水平。

这么长时间过去,人们对于对于尼克-杨已经形成一种思维定式,很多人的眼中,尼克-杨就是那种单打独斗,不会团战的人。作为科比的粉丝,你可能怎么也不会想到,在湖人效力期间,尼克-杨给科比的传球屈指可数。

尼克-杨的要价并不高,他和掘金队签下的只是一份165万美元的合同。联盟各队的总经理也都不是傻子,他们迟迟没有给杨少侠提供合同,肯定都有着各自球队的考量。要知道和掘金相比,火箭似乎更缺少尼克-杨这一号的人物,可即便尼克-杨曾经和德安东尼有过不错的合作,莫雷也从来没有真正动过杨少侠的心思。

掘金队这个时候签下尼克-杨也有一些不得以而为之,别看如今掘金队17胜9负的战绩,还排在西部第三,但这支球队目前真的是危机重重。球队首发五人,加里-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三个不能打,剩余的球员中,穆雷、莫里斯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小伊赛亚-托马斯至今都没能复出,掘金队签下尼克-杨,就是希望其扮演一个救火队员的角色,提升球队板凳席的得分能力。

如果尼克-杨能够抓住机会,展现自己的得分,那么他会跟随球队继续征战,可能一直到季后赛。但如果尼克-杨没有抓住有限的机会,等哈里斯、巴顿等人复出,尼克-杨就更加没有上场时间,到时候,掘金队肯定会考虑将其交易或者是裁掉。反正是一份非保障合同,掘金队也不会损失什么。

上个赛季,杰拉德-格林就遇到了和尼克-杨相似的情况,尽管首场比赛,格林没有得到出场时间,但之后对阵奇才,他三分6投4中,得到了18分,对阵魔术、勇士,他又分别砍下了27分和29分。三分球和不管不顾的精神,最终让格林留在了火箭,并成功进入到了轮换,而现在的尼克-杨想要留在掘金,想要继续留在NBA,需要的也是这种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