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热刺:欧冠小组赛收官战

2018年12月11日14: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领衔19人名单,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热刺。

巴萨vs热刺:欧冠小组赛收官战

当地时间12月11日21点(北京时间12月12日4点),巴萨将参加主场对阵热刺的欧冠第6轮小组赛。

热刺历史

托特纳姆热刺的历史比巴萨更久远,他们成立于1882年,是英格兰老牌劲旅之一。早在1962/63赛季,热刺就曾赢得过欧洲优胜者杯冠军。热刺是伦敦的著名球队,他们与阿森纳是同城邻居。

欧冠战绩

2010/11赛季,热刺完成欧冠首秀,他们在1/4决赛被皇马淘汰。2016/17赛季,热刺没能从小组赛出线。上赛季,热刺在1/8决赛被尤文图斯淘汰。

直接交锋

历史上巴萨和热刺有过多场交锋。1981/82赛季优胜者杯半决赛,首回合热刺主场1-1,次回合巴萨主场1-0(进球者西蒙森)。

2009年在温布利球场举行了一场友谊赛,热刺1-1巴萨(进球者博扬)。2018年在洛杉矶举行了一场友谊赛,巴萨2-2热刺(进球者穆尼尔和阿图尔)。

本赛季欧冠第2轮小组赛,巴萨客场4-2战胜了热刺,梅西梅开二度,库蒂尼奥和拉基蒂奇各入一球。

梅西战英超队进球详情

梅西攻破过5支英超球队大门,只有利物浦是唯一的“逃生者”。6战阿森纳,梅西打进9球;6战曼城,打进6球;10战切尔西,打进3球;4战曼联,打进2球;1战热刺,打进2球;2战利物浦,梅西尚未破门。

巴萨19人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塞梅多、皮克、维尔马伦、朗格莱、阿尔巴、米兰达

中场:布斯克茨、拉基蒂奇、阿图尔、比达尔、丹尼斯-苏亚雷斯、阿莱尼亚

前锋: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库蒂尼奥、穆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