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访问甘伯体育城

2018年12月11日14: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伊涅斯塔探望了前队友们,观摩了训练课,并且将在诺坎普球场观看巴萨VS热刺的欧冠小组赛。

伊涅斯塔访问甘伯体育城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举行了备战欧冠的训练课。所有可用球员出席,包括刚刚伤愈的维尔马伦和阿图尔。巴尔韦德从B队抽调了左后卫米兰达。

巴萨主场对阵热刺的欧冠第6轮小组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11日21点(北京时间12月12日4点)开踢。周一晚,热刺全队已经在诺坎普球场完成了场地适应性训练。本周二,一线队没有安排训练课,球员们将于赛前两个小时在甘伯体育城集合。

伊涅斯塔探望巴萨球员们

周一下午的训练课开始前,伊涅斯塔出现在了比拉诺瓦训练场。伊涅斯塔于今夏离开巴萨,加盟了日本神户胜利船。2018赛季日本职业联赛的34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球队进入了假期,伊涅斯塔回国渡假,这次是专程来探访前队友们。

老队长的到来,让巴萨球员们非常开心。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登贝莱、阿尔巴等球员们纷纷与伊涅斯塔拥抱,巴萨官网记者捕捉到了一个又一人让人感到温馨的画面。

随后,伊涅斯塔观看了巴萨一线队的训练课,他自己也在训练场上完成了一些锻炼科目。周二晚巴萨主场VS热刺的比赛,伊涅斯塔将在诺坎普球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