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容父亲:我儿子95%明夏离开阿贾克斯 巴萨是最佳选择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阿贾克斯中场球员德容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儿子大概率离开阿贾克斯,巴萨是最有可能的下家。德容的父亲很肯定地宣布,本赛季结束前德容不会转会。

阿贾克斯天才弗兰基-德容炙手可热

弗兰基-德容是目前转会市场的红人,与他走得最近的俱乐部是巴萨,另外巴黎圣日耳曼、曼城等几家球队也希望招揽他。据法国媒体此前的消息,大巴黎甚至打算直接砸7500万欧的买断条款。

昨天,德容的父亲接受了荷兰电视台采访,他说道:“德容必须做出决定,他是个聪明的孩子,他将在明年春天做决定。他有95%的机会离开阿贾克斯,巴萨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德容的离队时机,他的父亲非常肯定地宣布不会在冬窗完成转会,他说道:“我儿子不想在冬季离开他现在的俱乐部,明年夏天才是时机。”

加泰罗尼亚电台指出,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在财力上占优,但德容更倾向于巴萨和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世界体育报》指出,对巴黎圣日耳曼和德容而言,他们双方互相都是在赌博,而巴萨和曼城对德容的吸引力比金钱更强烈。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