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辟谣更衣室矛盾:我和内马尔的关系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近日,有关于巴黎圣日耳曼双星内马尔和姆巴佩不和的传闻不绝于耳,多家媒体报道两位球星在更衣室内发生矛盾,而结合近期二人的转会传闻,此时曝出矛盾论则更耐人寻味。不过,在欧冠小组赛末轮之前,姆巴佩接受了采访,表示他和内马尔并无矛盾,甚至二人的关系“已经越来越好”。

姆巴佩表示自己和内马尔的关系越来越好

内马尔和姆巴佩均是2017年的夏天加盟的巴黎圣日耳曼,起初内马尔是以绝对核心的身份入主王子公园球场,而姆巴佩则是当红炸子鸡,以“小弟”身份登陆到大俱乐部。不过,一个赛季过去后,二人的处境发生了变化。

尤其是世界杯结束后,姆巴佩凭借惊艳的表现,成为了新科世界杯冠军成员,一时风头无二。而内马尔则是在世界杯中再次淘汰赛折戟,无缘四强。在2018年度的金球奖颁奖中,姆巴佩获得了首届科帕奖(21岁以下最佳球员),并且入围了金球奖的最终角逐,排名第4,甚至要超过排在第5的梅西。

两人此前的欢乐互动

法国媒体此前报道称,内马尔距离金球奖越来越远,而姆巴佩的强势崛起,这令二人在队内的处境变得尴尬。此外,巴黎圣日耳曼深受财政公平法案的困扰,尤其是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花费超过了4亿欧元,有媒体分析,巴黎圣日耳曼方面要想逃脱欧足联的处罚,就必须出售内马尔和姆巴佩二人中的其中一人。

正在此转会传闻不断发酵的同时,法国媒体曝出内马尔和姆巴佩发生矛盾,两人甚至在球队更衣室内发生了冲突,这令本就处于传闻中的二人更为被动,巴黎两位顶级球星的关系也在近期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

本周中,巴黎圣日耳曼就将做客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目前身处他们和那不勒斯、利物浦身处于“死亡之组”中,最终的出线结果尚不明朗。赛前,姆巴佩也接受了采访,并且在采访中直接回应了近期关于他和内马尔的报道,表示二人并没有矛盾。

姆巴佩表示:“欧冠小组赛最后一战,我们应当拿出更加出色的表现,证明我们能够表现的更好。我和内马尔的关系不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都越来越好了。他也会在明天拼尽全力,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要知道,如果我们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的话,那么像击败利物浦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毫无意义了。我们需要加快皮球的传递,队友之间要相互配合起来。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出自身的水平,那么我们会有机会出线的。我们也有责任向球迷证明自己,证明我们仍然可以超越现有的表现,发挥出更高水平。”

谈到世界杯后姆巴佩赢得的荣誉,他也谦虚的表示“其实我也并没有赢得一切,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去赢下来,比如说赢得欧冠冠军就是目标之一。上个赛季我赢得了很多东西,但是我还需要继续进步,不断去挑战自己,我期待着未来能够不断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前内马尔在联赛中受伤,但是他还是随队一同前往客场,媒体分析内马尔很有可能带伤上场,而姆巴佩的言论也证实了这一点。另外,姆巴佩的赛前言论,令不少网友赞扬这名19岁的球星,“的确是拥有超高的情商,未来不可限量”。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