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哥伦比亚一载有青年篮球队大巴翻车 事故中至少13人丧生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当地时间9日,哥伦比亚西部的考卡山谷省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载有一支名为卡里马埃尔达里安的青年篮球队的大巴忽然翻车,造成至少13人死亡,20多人受伤。在事故发生现场,9人当场丧生,死亡人员包括5名成人和4名小孩,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据悉,该青年篮球队正赶往约托科市参加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警方负责人表示,造成这两大巴忽然翻车的主要原因很可能是刹车失灵所致,当然也有可能是车上的机械故障造成的。而翻车的时间是在当地时间周日早上的早些时候。

据一辆大巴车司机介绍,“一开始这个大巴超过了我们,开到那个弯道的时候我们才意识到,这个大巴翻车了,车轮子都飞出去了。”

事发现场

当地卫生部表示,有13人在这次事故当中丧生,包括8名与篮球队有关的人员,以及1名大巴车司机。其中9人是当场丧生,其余4人在送到医院后,最终未能抢救成功。

另外的20余名受伤者被送往附近的布加医疗机构进行包括胸、腹部和颅骨创伤在内的创伤治疗,这支篮球队当时正前往约托科市准备参加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他们和他们的父母一起旅行,父母为运动的孩子们而感到自豪,这些父母虽然平时都要上班,他们还是陪着孩子们一起参加市外的体育活动。”卡里马埃尔达里安市的市长萨帕塔表示。

“这件事情让人感到非常沉痛,我们不仅仅为达里安,而是为整个高加谷哀悼。”州长托罗表示,当局正在调查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有孩子在事故中遇难,这起悲剧让我们的灵魂深处感到深深的哀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