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主席愿续约魔笛 金球奖先生有望终老伯纳乌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西班牙节目El Chiringuito TV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和莫德里奇续约两年,克罗地亚人有望获得一份新的合同,而在年薪上,魔笛希望拿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双方续约,那么魔笛有望在伯纳乌终老。

魔笛有望终老伯纳乌

在C罗告别皇马后,莫德里奇成为了银河战舰的招牌球员,他在2018年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拿到了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和欧足联最佳球员的荣誉。

今年夏天的时候,莫德里奇险些离队,当时他受到了国际米兰的诱惑,但是对于蓝黑军团的挖角方式,老佛爷非常不满,最终,皇马留下了莫德里奇,从某种意义来说,皇马将金球奖留在了伯纳乌。

西媒透露,弗洛伦蒂诺渴望和莫德里奇完成续约。双方上一次续约是在2016年,当时魔笛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年薪是800万欧。西媒透露,皇马希望和莫德里奇续签两年合同,这样的话,魔笛的新合同有望在2022年到期。

弗洛伦蒂诺希望和魔笛完成续约

按照西媒的说法,莫德里奇本人希望得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而从他的要求和获得的荣誉来看,这其实并不过分,皇马应该会满足。目前莫德里奇已经33岁,如果他的新合同在2022年到期,而魔笛又履行完这份合同的话,那么到时候,他将年满37岁,这意味着,魔笛很可能在皇马退役。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