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佬:签登贝莱时就知道他有纪律问题 但这都不叫事儿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上周末的联赛中,巴萨4-0战胜了同城对手西班牙人,小将登贝莱发挥出色并打进一球。但是随后,他就再次因为训练迟到问题,成为了话题的焦点。不过和之前被各方谴责批评不同的是,这一次巴萨高层、主帅及球员都对登贝莱“开了绿灯”,表示谅解登贝莱的这次迟到问题。

巴萨愿意原谅登贝莱的不成熟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就在巴萨4-0战胜西班牙人一天后,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登贝莱再次在球队训练中迟到。报道称,巴萨原计划是在11:00进行训练,结果登贝莱却在13:00才来到训练基地,而此时巴萨已经结束了训练,登贝莱只能是单独进行训练。

据悉,登贝莱此次训练迟到的原因,是他“睡过了头”。此前,登贝莱就曾因为迟到问题遭到过球队处罚,主帅巴尔韦德更是直接将登贝莱停赛一场予以警告,球队部分球员及名宿都对登贝莱进行了批评,甚至一度有媒体报道巴萨将在冬窗清洗法国小将。

不过随着近期登贝莱的表现优异,他的处境看起来也好了不少。这次的迟到事件,也并没有像上一次一样迅速发酵,巴萨俱乐部上下都在公开场合力挺登贝莱,均表示年轻人需要时间。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就在迟到事件一天后,登贝莱就知错能改,成为了球队第一个到达训练场的球员,改正错误的态度非常明显。和他一起到达的还有郎格莱,而巴萨中后卫也在采访中谈到了登贝莱的迟到问题,表示:“对这件事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我只知道他在球场上发挥得很好。俱乐部是否会因此再次处罚登贝莱?这个我不知道,你应该问有决定权的人。但是,大家都在议论着他的场外话题,但他在比赛中做得很好,这才是我们需要关心的。”

而对于登贝莱多次训练迟到的问题,此前有巴萨名宿直言,巴萨在签下登贝莱时,就需要知道这名球员的纪律问题。对此,巴萨高层也接受了采访,巴萨技术部门秘书奥特加就是当初签下登贝莱的参与者之一,他坦诚当初签下法国人时就知道他有纪律问题,但相信登贝莱终会做出改变。

奥特加表示:“当初我们签下他时,俱乐部就知道登贝莱有不守纪律的问题,以及他周围的一些环境问题,我们知道他周围环境对他没有任何帮助。但是,有时候签约球员,你就不得不承担风险,我们认为这只是一个年轻人的问题,他完全可以改变这些。”

另外奥特加也表示:“我们签约球员时候,做出决定时候需要受到很多影响,比如我们得考虑经济因素、或者球员本人有没有要求主力位置、再或者球员更擅长的位置等等。所以,我们最终签下登贝莱,关于他的一切因素都考虑过了。”

另外,巴萨主帅在欧冠小组赛末轮之前,也谈到了登贝莱的纪律问题,他的态度也耐人寻味,表示:“我们都清楚登贝莱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他在场上能给我们很多帮助。我以前也迟到过,但次数不多。所以,我们会内部来解决这个问题。”不少球迷认为,登贝莱近期不俗的表现,也让他在这次迟到事件,赢得了球队内部的谅解。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