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是硬汉千万别点开!德甲门将被撞舌头咬掉一块 仍踢完全场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德国足坛又涌现出来了一个真·硬汉!在德甲联赛第14轮奥格斯堡客场挑战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奥格斯堡的德国门将安德烈斯-鲁特在与对手冲撞之后居然咬掉了自己的一截儿舌头!令人震惊的是,鲁特依然带伤踢完了余下60分钟的比赛,赛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淡定的表示,“这没啥”。

德甲硬汉咬掉舌头仍打满全场

此役以前,奥格斯堡以3胜4平6负积13分的成绩位列德甲积分榜下游,因此客场挑战勒沃库森的比赛,对于该队来说非常关键。作为奥格斯堡的主力门将,鲁特自然是在本场比赛中先发上阵,然而上半场第30分钟却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勒沃库森前锋弗兰德高速杀入禁区,鲁特果断出击试图封堵对手的射门角度,不过他在倒地扑救的时候,头部与试图左脚滑铲射门的弗兰德重重的撞在一起。

在那次猛烈的冲撞之后,鲁特一度倒地不起,奥格斯堡替补门将法比安-吉尔菲尔甚至已经起身开始做登场前的准备活动。不过,在接受了队医的紧急治疗之后,鲁特再次起身并重新回到了比赛当中,最终他踢满了90分钟时间。令人遗憾的是,虽然鲁特血战沙场,然而奥格斯堡依然以0-1的比分客场负于勒沃库森。

赛后在接受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鲁特透露当时自己咬掉了一截儿舌头,他说道:“相撞之后,我感觉自己的脖子非常僵硬,那种感觉就好像是我遭遇了一次严重车祸。当时我咬掉了自己的一截儿舌头,不过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今天我们的表现其实挺不错的,我和我的队友们充分证明了一点,那就是奥格斯堡无所畏惧,我们能够与任何一个对手抗衡。很遗憾,此役我们没能破门得分,并且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