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欧冠和欧联的选择题 克洛普想站着把钱挣了

腾讯体育 12月11日讯,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眼下排名英超积分榜榜首的利物浦,将会迎来与那不勒斯之间的欧冠生死战。对于利物浦而言,本场比赛的意义甚至大于欧冠小组赛出线本身。如果球队不能战胜那不勒斯,获得晋级资格的话,甚至会面临落入欧罗巴联赛的困境之中。这样一来,需要在周五和周末双线作战的利物浦,甚至可能影响球队赢下本赛季英超冠军的计划。

对于克洛普来说,本赛季赢得英超冠军是球队最为渴望的一个目标

在周三凌晨,对阵那不勒斯的这场欧冠生死战,它的影响力似乎超越了欧冠比赛的界限。对于利物浦来说,球队需要在打完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后,转身迎接曼联的挑战。面对这样艰难的赛程,利物浦没有选择,只有战胜那不勒斯。因为如果不能取得晋级资格,落入欧罗巴联赛的赛场,将会更大程度影响利物浦赢下本赛季英超冠军的计划。如果真的发生这一幕,将会意味着,利物浦要在周五和周末的时间,进行一周双赛。缺乏时间休息,将会是困扰利物浦英超夺冠计划的大问题。

利物浦球员们,已经为本场决战做好了准备

“这是一场不同的比赛,”克洛普明确地表示道:“如果二月份的时候,我们已经不是欧冠联赛淘汰赛的参赛球队,这不能成为我们完成其他目标的借口。”

“如果利物浦需要去征战欧罗巴联赛,这的确是有可能,那就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事情。我们不需要让本场决战变得那么重要,但它就是如此重要。我们必须把握住机会,留在欧冠的竞争舞台上,男孩们会拼了命想留在这里。”

尽管说本赛季至今,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保持不败,并且在积分榜上高居第一。但是克洛普的球队,在欧冠赛场却遭遇了队史第一次的客场三连败,这使得他们被扔进了周三凌晨的生死战舞台。

除了戈麦斯外,没有伤病的利物浦众将士将会全力以赴本场比赛

对于利物浦来说,好消息是除了后卫球员乔-戈麦斯的伤病之外,球队眼下阵容完整。利物浦尽管在2周前,客场败给巴黎圣日耳曼,不过随后一切顺利。

克洛普对此是这样说的:“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你不会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1-0能够赢得晋级,但2-1却要被淘汰,3-1是一场胜利,但3-2却不是。”

“我们都知道那不勒斯在反击上的实力,他们在上个赛季就已经非常强大了。本赛季,这支球队已经很好地适应了安切洛蒂做出的小变化。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我们也一样。”

克洛普希望主场的气氛,能够帮助到球队

克洛普同时谈到了主场的优势,安菲尔德的气氛有可能对球队有所帮助:“我们要求得到安菲尔德球场内主队球迷的帮助,如果全场球迷都站着来看比赛,那就太棒了。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的球迷们也明白,我觉得他们已经在跃跃欲试了。我们会尽全力去晋级淘汰赛,我们知道只要拿到一定的结果就能晋级,尽管今年的欧冠我们确实表现一般。”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那不勒斯在对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里,在客场带走2个进球,全身而退。如果利物浦不能在本场比赛中,打出足够高的水准,真的很难保证战胜对手。突然之间,利物浦的赛季看起来真的非常不同。是生存还是死亡?这的确是一个问题。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