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冠军机场吃快餐 自曝夺冠前协会太穷没有健身房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冬奥会冠军队伍在夺冠前训练没有健身房,比赛路上只能吃快餐你信吗?

12月10日下午,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匈牙利短道速滑名将刘少昂更新动态道:“伊斯坦布尔转机,在中国也要吃晚饭了吧。”

刘氏兄弟机场吃快餐

照片里刘少林和刘少昂两兄弟正津津有味的吃着汉堡快餐,外出比赛就这待遇?可把粉丝急坏了。有人关切的问道;“你们怎么老吃快餐啊,能改善下伙食不?”刘少昂倒是实话实说:“俺们协会没钱。”

获得平昌冬奥会男子接力冠军的匈牙利短道队竟然没钱?对,就是没钱!

刘少昂为了证明协会确实够“穷”,还自曝冬奥运会前,匈牙利短道队连健身房都没有,大家都在公共健身房训练。以至于匈牙利队在冬奥会夺冠后,主教练张晶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我们终于能有自己的力量房了!”

对于这样的匈牙利短道协会,网友们也表现出了对刘氏兄弟的关心。他们留言说:“匈牙利短道速滑在全世界的影响力会因为你们而变得越来越强大,希望协会的后勤保障也会逐步完善和提高。”、“希望以后条件会慢慢好起来,好运动员不应该被亏待,硬件后勤还是很重要的。”

短道速滑赛场上,拥有东方面孔的运动员并不稀奇,但像刘少林、刘少昂兄弟这样兼具东西方容貌还说着流利东北话的国外选手并不多见。其实刘氏兄弟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匈牙利人的刘氏兄弟自小就痴迷速度滑冰,也因此收获一大批中国粉丝。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