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人和官方致谢加西亚 盼其续写更辉煌足球篇章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北京人和主教练加西亚与俱乐部合同到期,并且将不再与球队继续签约,昨日,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路易斯-加西亚签约至本赛季结束。今天人和官方发文送别加西亚并对其致谢。

北京人和公告:

经与俱乐部协商一致,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先生不再担任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队主教练一职。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先生将重返西甲,执教比利亚雷亚尔。

路易斯·加西亚,1972年12月1日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在西班牙、阿联酋联赛执教期间均取得了不斐成绩。自2017赛季中途接手球队以来,路易斯·加西亚迅速为球队注入了先进的足球理念,并为球队带来了久违的激情。在他的执教期间球队在当赛季中甲联赛豪取13胜2平3负,最终获得联赛亚军,一举实现冲超目标。

本赛季,球队作为中超升班马,在路易斯·加西亚的麾下稳扎稳打,依靠坚韧的防守取得了9胜10平11负积37分的出色战绩,位列联赛八强之列。路易斯·加西亚塑造了球队出色的团队凝聚力和永不言弃的比赛风格。不仅如此,路易斯·加西亚在年轻球员的培养方面也拥有不俗造诣。在他的执教下,曹永竞等新锐力量大放异彩。

一年半的时光,弹指一挥间。终于让千百双手在你面前挥舞,终于拥有了千百个热情的笑容,终于让人群被你深深打动,但是,当四周的掌声如潮水一般的汹涌,我见到你眼中伤心的泪光闪动。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祝福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先生在欧洲继续取得成功,在今后的教练生涯中,能够书写更辉煌的足球篇章。

千言万语——谢谢你,路易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