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尔萨普确诊脚趾骨折 预计将要缺阵四至六周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说,掘金队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在此前的比赛中右脚脚趾骨折,预计将会缺阵4至6周的时间,而不是像之前外界预判的那样要缺阵数月。

在12月8日掘金与黄蜂队的比赛中,米尔萨普是在比赛打到第三节时受伤的,在离场之前他总共打了19分钟,得到16分3个篮板2次盖帽和1次抢断。米尔萨普在被换下场时痛感还不是很强烈,在场边经过检查之后,米尔萨普就前往更衣室,随后掘金队通报称,米尔萨普无法出战剩余比赛。赛后,米尔萨普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的右脚脚趾痛感剧烈,他担心脚趾已经骨折。事后的检查结果证实,米尔萨普的确是右脚脚趾骨折。

掘金队最近受到较大范围的伤病困扰,加里-哈里斯、威尔-巴顿已经因伤缺阵。在米尔萨普无法出战比赛的情况下,特雷-莱尔斯将会顶替他担任先发。米尔萨普本赛季表现相当不错,在为掘金出战的25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13.5分和7.1个篮板,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以40.7%创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今天也证实了米尔萨普不会赛季报销的消息。“我不觉得米尔萨普会缺阵数月,我预计他将会缺阵几个星期。”马龙说道,“包括加里-哈里斯也是如此,他应该也只需要几周时间康复就可以重返赛场。我现在是非常迫切希望这些家伙尽快回来的。”

掘金队本赛季截至目前的战绩是17胜9负,排名西部第三,他们能打出这么好的战绩和米尔萨普以及哈里斯的出色表现有很大的关系。在两员大将缺阵的情况下,掘金队后面的表现可能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