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有意引进JR补强侧翼 奈特恐沦为交易筹码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已经初步表达了对交易得到J.R-史密斯的兴趣。史密斯目前仍属于骑士球员,骑士试图通过交易给史密斯找到下家。

火箭有意JR

本赛季,火箭战绩没达到预期,阿里扎和巴莫特离去留下的空缺很难填补,卡梅隆-安东尼、詹姆斯-恩尼斯都无法取代已经离去的两个球员,如今安东尼已经被放弃,火箭正积极寻求补强侧翼。

本来火箭曾对科沃尔很感兴趣,但科沃尔被爵士抢先出手得到。火箭一直紧盯阿里扎的动向,看太阳是否会买断阿里扎,但湖人目前正在操作一笔三方交易试图得到阿里扎,火箭恐怕很难得到阿里扎。不得已,火箭只能寻求通过其他途径补强侧翼,史密斯已经是火箭为数不多的选择。

史密斯已经33岁,本赛季代表骑士打了11场,场均打20.2分钟得到6.7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4.2%,三分命中率只有30.8%。自从2016年跟骑士签下肥约后,史密斯的状态一落千丈,他的合同已经变成了垃圾合同。

不过,理论上史密斯的打法还是很适合火箭,他毕竟是一个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37.3%的射手,生涯投中了1929个三分,场均能投中2个,他很适合火箭的魔球打法。另外,史密斯在态度端正时也能盯防对手箭头人物。若哈登、保罗镇得住史密斯,他应该能给火箭提供一些帮助。

本赛季,骑士陷入混乱,史密斯曾在采访中公开表示希望骑士将他交易。很快,骑士宣布跟史密斯分道扬镳,史密斯不会再代表骑士登场。但是,骑士并未买断史密斯,他们希望利用好史密斯的剩余价值,通过交易的方式换取重建筹码。

史密斯本赛季年薪1472万美元,2019-20赛季年薪1568万美元,但其中只有387万美元受保障。倘若史密斯本赛季表现不佳,火箭完全可以在明年夏天裁掉史密斯,这样他们付出的代价不会太大。

按照之前名记查拉尼亚的报道,火箭管理层一直在积极补强侧翼,他们给出的筹码是布兰登-奈特。为了送走奈特补强侧翼,火箭甚至愿意搭上1-2个选秀权。也难怪,奈特本赛季年薪1463万美元,他下赛季的合同是保障合同,年薪1564万美元。因为伤病,奈特上赛季整个赛季没打,本赛季至今没复出,只是去发展联盟打了一场,现如今没有几支球队愿意接手奈特。火箭能说服骑士接手奈特的合同如愿换来史密斯吗?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奈特生涯场均拿下15.2分、4.3个助攻,投篮命中率41.5%。若奈特恢复健康,他应该能给火箭提供一些帮助,但现如今火箭最需要的不是后卫而是能防守能投三分的侧翼球员,莫雷只能将奈特变为交易筹码去满足需求。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