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又出新理论 库里:我不相信人类曾登上过月球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早些时候,库里做客一档播客节目。节目中,库里表示他不相信人类曾经登上过月球。

库里发表惊人言论

1969年7月21日,美国的“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载着三名宇航员登上月球。不过在那之后,不少人士认为美国的登月是假的。

早前,库里和伊格达拉、卡特、贝兹莫尔做客一档播客节目。他们先是聊到了制片人是怎么知道恐龙长什么样的。随后,库里提问大家“我们曾登上过月球么?”所有人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库里附和道:“我也认为没有。”主持人问库里他是否是认真的,库里确认他是的。

库里甚至还致敬了欧文,他表示:“他们会来抓我们的。”

此前,欧文曾表示地球不是圆的,而是平的。不过这一言论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不少人都站出来抨击欧文。在听闻外界的声音之后,欧文赶紧进行了道歉。

作为联盟的当红巨星,库里此番抛出这一言论,想必又会引起外界的热议。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