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考神可做勇士刺拳 内外线会更加均衡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勇士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现在已经非常接近复出,勇士将士今天接受采访谈及了如何帮助考辛斯适应球队比赛节奏的问题。格林相信考辛斯能很好融入勇士队,伊戈达拉则表示,一旦考辛斯复出,勇士队可以在比赛中拿他当做刺拳先试探对手,而外线投射则可以作为打击对手的重拳,这样勇士队的内外线会更加均衡。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表示:“德马库斯是一个很不错的家伙,我相信他能很好地融入我们这个团队。不过,我们球队的节奏和他之前所打过的球队是完全不同的,而且他刚从跟腱伤情中康复,所以这是比较难的。”

格林进一步指出,考辛斯的天赋会帮助他更好地融入勇士队的打法当中。“他是联盟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所以我们不会去打他适应不了的比赛节奏,让他游离于我们的进攻体系之外。”格林说道,“我们会尽可能挖掘每个人的作用,充分利用好每个人的特点。如果我们能最好地使用考辛斯,我们将会成为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伊戈达拉则表示:“在考辛斯刚回来的时候,我们还是要保持耐心,给他点时间逐渐适应,同时也要多给他创造一些机会,我相信他会慢慢好起来的。从伤病中康复本来就是很困难的事,考辛斯一直很努力训练并争取重返赛场,我感觉我们球队对篮球智商的要求会更高一些,我们会找到办法帮助考辛斯融入球队的。”

伊戈达拉还预测,考辛斯将会在勇士队扮演重要角色,“因为他在任何阵容当中都是可用之材。”伊戈达拉进一步指出:“我们必须为他搭配不同的球员,这些球员也必须是得分能力强的球员。有考辛斯加入,我们可以组成很多套阵容,教练员会思考如何使用不同的组合,情况会很不错的。”

一旦考辛斯复出,勇士队将会出现一个如何在内外线之间寻找平衡的问题,对此伊戈达拉说道:“内线就像拳击赛中的刺拳,而外线的三分投射则更像是重拳。可以先用刺拳进行试探,然后再投很多三分球给对手以重击。我们会打出这样的特点,会让我们的对手付出代价的。”

在考辛斯复出之后,勇士队能打出什么样的成绩将会取决于勇士队和考辛斯相互适应的程度怎么样。“他将会很好地融入这个团队的。”格林说道,“只要考辛斯上场,我们就会从篮球的角度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