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给拉比奥特下通牒 再不续约就卖掉 巴萨暗自偷乐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文/Jonathan Johnson, ESPN作者) 在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C组第6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将赴塞尔维亚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将会再次给本土中场阿德里安-拉比奥特开出一份新合约,而那也将是法甲霸主最后一次与该名球员谋求续约。

大巴黎给拉比奥特下最后通牒,再不续约就滚蛋

拉比奥特现年23岁,他与巴黎圣日耳曼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到期。时至今日,拉比奥特依然没有在巴黎圣日耳曼给他开出的新合同文本上签字画押。

只要能够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那么巴黎圣日耳曼便将如愿挺进淘汰赛阶段。现在看来,拉比奥特能否得到一份称心如意的新合同,将取决于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取得怎样的成绩,具体来说就是,取决于法甲霸主能否打进欧冠淘汰赛阶段。

目前,包括巴塞罗那、尤文图斯、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在内,有多家欧洲足坛顶级俱乐部队都对拉比奥特虎视眈眈,他们都希望在明年夏天分文不花就得到这位才华横溢的中前卫。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努力说服拉比奥特同意与球队续约。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托马斯-图赫尔已经明确告知拉比奥特称,除非这位本土中场与法甲霸主续约、继续忠诚于球队,否则他不会将对方视为是自己麾下的核心球员,更加不会将其纳入到球队的中、长期规划当中。不过也有一种声音认为,也正是由于图赫尔拒绝在目前的情况下重用拉比奥特,这才会进一步加大了巴黎圣日耳曼说服该名球员续签合约的难度。

该名消息人士斩钉截铁的表示,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无法在本月之内说服拉比奥特续签新合同的话,那么法国首都球队将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重新开启之后将其出售套现。在拉比奥特迟迟不肯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这段时间里,每当他为球队登场亮相,王子公园球场的到场球迷都会用嘘声、倒彩声“招呼”他。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首席执行官纳赛尔-阿尔-赫莱菲与拉比奥特私交甚笃,他依然非常认可该名法国本土中场的能力、水平以及价值。在巴黎圣日耳曼踢完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之后,阿尔-赫莱菲将亲自出面,与拉比奥特及其经纪人进行续约谈判。

在之前的谈判中,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与拉比奥特及其经纪人关系破裂。当时拉比奥特狮子大开口,他要求至少得到年薪1000万欧元的肥约,此外还要求俱乐部支付给他一大笔签字费;而站在俱乐部利益的角度,安特罗-亨里克拒绝了拉比奥特的非分要求。万般无奈之下,阿尔-赫莱菲只能亲自出面,以图“搞定”该名法国中场。

除了双方在年薪、签字费问题上无法达成共识之外,拉比奥特之所以始终不肯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签新合同,还与球队的引援策略直接相关。之前有法国、荷兰媒体报道称,作为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频频与阿贾克斯中场弗伦基-德容及其经纪人会面,这也令拉比奥特对于自己在王子公园球场的未来信心不足。当然,巴黎圣日耳曼能否在不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前提之下买下德容,现在看来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

在接受贝因体育记者采访时,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明确表示,他不会为了征召拉比奥特入队而放弃目前队内的任何一名球员。当时德尚说道:“我不会向任何一名球员彻底关闭国家队的大门。不过,很多人曾经问过我拉比奥特能否入选国家队的问题,就好像他在为法国队踢球时表现有多么的出色似的。”

“在此我必须澄清一点,那就是在法国国家队,拉比奥特的表现一直非常一般,他从未真正表现出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此外,在中前卫的位置上,法国队人才济济,拉比奥特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他之所以无法得到我的召唤,是因为那个位置上其他球员的表现都比他更加出色。”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