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少侠:今天就能出场比赛 我可以带来能量和投射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掘金队官宣签约自由球员尼克-杨,随后,杨接受了丹佛当地媒体的采访。

杨接受掘金采访

掘金和尼克-杨取得联系时,他正在自己的家中。“我在和孩子们玩耍,很高兴接到他们的电话,”杨笑着说道,“我希望能给这支球队带来能量,还有就是投射。这些家伙今年打得很出色,他们出现了不少伤病,但依然要努力保持在正常轨道上。我希望我的到来能帮上忙。”

今天,掘金就有一场主场对灰熊的比赛,尼克-杨是否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呢?“(教练)还没和我说过,但一切都没问题,我今晚是可以上场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谈到掘金队,尼克-杨不吝褒奖之词。“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对胜利充满渴望,能够竞争西部榜首的位置,谁不想为这样的球队效力呢?”杨说道。

虽然一直没有和任何球队签约,但尼克-杨始终关注着联盟的动态,当他看见不少球队出现伤病问题时,他觉得自己的机会可能快要来了。

掘金总经理蒂姆-康纳利是主要和尼克-杨交流的那个人,他们俩私交不错。“蒂姆(康纳利)开玩笑说我是不是已经快40岁、50岁了,还能不能上场打球,”尼克-杨笑着说,“我告诉他,我早就准备好了。”

尼克-杨生涯场均贡献11.4分,投篮命中率41.8%、三分球命中率37.6%。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