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称可能调整首发 戈登:没有正确使用一些人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记者Kelly Iko报道,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为了调整火箭目前的轮换阵容,他可能改变首发阵容。

德帅称可能调整首发

本赛季的火箭并不像人们预期的那样,上赛季拿到65场胜利并打进西部决赛的他们,本赛季至今仅取得11胜14负的战绩。尽管他们放弃了安东尼,而且防守助教布兹德里克也回归了,但是仍然没有重现上赛季的辉煌。

很显然,火箭本赛季的表现下降跟他们的阵容配置有关,他们在今年夏天失去了两位防守悍将阿里扎和巴莫特,那导致他们的防守表现严重下滑。

在去年11月17日到12月19日期间,火箭取得了一波14连胜,当时他们的防守效率(每100回合失103.6分)排名联盟第七,争抢篮板成功率(51.4%)排名第八,场均抢断(9.4次)排名第三。而本赛季至今,火箭的防守效率(每100回合失112.2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五,争抢篮板成功率(48.2%)排名第24位,防守篮板的保护更是联盟第二差。

爵士充分揭露了火箭的缺陷,他们在与火箭一战中在油漆区砍下了70分,这表明火箭给了爵士太多的轻松得分机会。“他们不停地突破,不停地切入,打得非常有侵略性。”德安东尼说,“他们显得更有运动能力,不停地攻击篮筐。他们就是用他们能做到的各种方式打败了我们。”

火箭仍然致力于改变一切,当被问及在现在这个阶段如何调整轮换阵容时,德安东尼表示改变首发阵容是可能的。火箭目前的首发阵容是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和卡佩拉,可能唯一的变数是恩尼斯,本赛季他为火箭打了22场比赛,期间在场均25.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8.3分、2.6个篮板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5%、三分球命中率为36.3%,这样的表现显然没有达到火箭的期望。

就连戈登都认为,他们没有正确地使用一些球员。“我只是没有得到乐趣,伙计。”戈登说,“我没有乐趣,这太糟糕了,即使我有一些好的比赛。我们只是没有以正确的方式使用一些人,我们会做出正确的牺牲吗?我们有正确的态度吗?我们从来没有过这么糟糕的时刻,上赛季如果我们有一场糟糕的比赛,你知道的,下一场比赛我们就会打爆对手,不管对手是谁。”

这个赛季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火箭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反弹。但是,除非火箭能够解决他们内部的问题,或者交易来一个有影响力的球员,否则他们似乎有可能无缘季后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