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马内能出战那不勒斯 尽力争取欧冠晋级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周中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利物浦将对阵那不勒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克洛普确认马内能够出场,这对迎来生死战的红军是一个利好消息。

马内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受伤,上轮英超对阵伯恩茅斯也只是替补出场。对于马内的身体情况,克洛普说:“马内的恢复情况已经足够了,他可以出战。目前来看,球队的阵容情况还不错,洛夫伦、拉拉纳没有什么问题。”

乔-戈麦斯和利物浦续约,克洛普表示:“他进步非常快,有点让人难以相信,上赛季和本赛季的表现也都很出色,他的职业生涯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利物浦也能够给他提供很好的发展环境。”

目前欧冠小组赛积分榜上,利物浦6分排名第三,那不勒斯9分列榜首,巴黎圣日耳曼8分第二。克洛普表示:“我们对阵红星时表现不好,对阵那不勒斯必须要有更好的发挥。现在我们还有机会晋级,踢那不勒斯会很困难,但我们要去尝试,要抓住机会。”

利物浦在英超领跑,克洛普说:“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态度,现在才12月,圣诞节还没到,因此我们不会被胜利冲昏头脑。”曼城大将斯特林在比赛中遭遇球迷种族歧视,克洛普表示:“我认为斯特林的回应很棒,那些人配不上尊重,对于这样的事情一定要处罚。”

当年执教多特蒙德时,那不勒斯老板也向克洛普发出过邀请,他说:“我喜欢意大利和意大利食物,但我不会说意大利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