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外援巴索戈:想去英超踢球 阿森纳很适合我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河南建业巴索戈日前接受了足球网站“goal”的专访,他坦言希望重返欧洲联赛踢球,并十分向往为阿森纳效力。

巴索戈表示自己想去英超

巴索戈在2017年从丹麦超级联赛转投中超,最近两个赛季为河南建业出场51次打进16球。虽然在中国能拿到高额薪水,但巴索戈仍然盼望着回到欧洲足坛,尤其是英超:“是的,回到欧洲仍然是我的一个梦想。我想去世界最大的联赛踢球,在英超踢球。 ”

巴索戈透露,他是阿森纳的铁粉,希望有朝一日能披上枪手战袍:“从我很小的时候开始,阿森纳就是我最喜爱的俱乐部。我喜欢控球型的打法,所以这家俱乐部很适合我。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亨利就是我的偶像,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西多夫和克鲁伊维特两位荷兰足球名宿执教喀麦隆国家队,前喀麦隆队长巴索戈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从个人观点来看,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这是两位伟大的传奇人物,他们将激励年轻运动员超越自己。他们的工作早晚会有回报的,所以现在不要妄下结论。作为喀麦隆人,我们现在想要成绩,但这需要时间。”(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