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解释为何送球迷飞吻:这是一个正经的么么哒

王哲林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在CBA常规赛第17轮福建男篮客场115-122负于新疆男篮的比赛中,王哲林朝着看台上的球迷做出了一个飞吻的动作,让人们看到了大王幽默的一面。而王哲林在10日晚将自己的这一行为解释为“一个正经的么么哒”。

王哲林飞吻

在福建与新疆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7分09秒时,王哲林抢到了进攻篮板准备上篮时,被哈达迪犯规,裁判给了王哲林两次罚球的机会。面对新疆球迷的不停干扰,王哲林有些出人意料地朝主队球迷送上了一个飞吻!恐怕球迷都没有想到大王竟然会做出这样一个动作来,于是场面上顿时安静了下来,可惜王哲林仅仅两罚一中。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王哲林一直都面带着微笑,显得非常乐观。

王哲林发微博解释

对于自己为何会送飞吻,王哲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对,这是一个正经的么么哒。”同时他还转发了送飞吻的动图。随后他又在留言处写道:“被我亲的那个人跟裁判说我亲观众,应该技术犯规。”不知道王哲林这句话到底是真是假。

郭艾伦调侃王哲林

郭艾伦调侃道:“你咋那么卡呢?王泽(哲)林。”有网友问道:“卡是啥意思?卡哇伊吗?”八一男篮的内线付豪也表示:“绝杀三分完。”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可爱到犯规吗哈哈。”“骚扰观众当然要给技术犯规啊。”

本场比赛,王哲林面对哈达迪的防守狂砍36分18篮板3盖帽,统治篮下。这个赛季以来,王哲林状态非常出色,对阵山西男篮他飙下41分,与天津男篮一战他又有打破个人生涯得分纪录43分的表现,另外还贡献22个篮板。本赛季,王哲林场均26.8分的得分和13.8个篮板的数据均为所有本土球员新高,照此趋势发展下去,他必将成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争夺者。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