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人和主帅有望重返西甲 成黄潜新帅头号热门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比利亚雷亚尔宣布解雇卡雷哈之后,北京人和的西班牙籍主帅路易斯·加西亚成为黄色潜水艇新帅的头号热门。

媒体截图

报道中称,路易斯·加西亚与北京人和的合同已经到期,目前属于赋闲状态。本赛季,升班马北京人和取得了第8名的好成绩,而且在积分榜上力压天津权健、广州富力等强队,升入中超的第一个赛季便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不过,路易斯·加西亚不久前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就表达了无意续约的想法。

路易斯·加西亚有过西甲执教经历,而且对比利亚雷亚尔也不陌生。2014-15赛季,他曾率领比利亚雷亚尔B队参加过西班牙丙级联赛。西班牙媒体表示,如果路易斯·加西亚签约黄色潜水艇,周四与莫斯科斯巴达的欧联杯比赛将会是他的首秀。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战绩糟糕,前15轮只取得3场胜利,目前暂居西甲积分榜倒数第4位。北京时间12月10日下午,俱乐部刚刚宣布卡雷哈下课。

加西亚上月底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曾谈到自己的去留问题:“他们(北京人和)可以签任何新的教练,而如果有人找到我,并且欢迎加入的话,我也可以过去。”(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