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靳宇吐槽许宏志“肉球说”:咋能呢?我要做个可爱的人儿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短道速滑世界杯阿拉木图站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决赛中,由李靳宇、李璇、许宏志、于松楠组成的中国队获得铜牌。赛后,许宏志调侃李靳宇,说对方太胖像“肉球”推不动她。李靳宇这个00后女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吐槽了一回老大哥。

许宏志混合接力中推李靳宇

李靳宇晒出了接力比赛中两人交接,以及颁奖仪式和奖牌、头盔的照片,她说:“许哥(许宏志)说他推不动我,跟个肉球子似的,咋能呢,推得老给力了,嘎嘎的。还感觉能力不太够,差距太大。努力的人儿最可爱,我要做一个可爱的人儿。”

李靳宇晒出两枚铜牌

17岁的李靳宇是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一名新星,今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银牌得主。由于个人娇小可爱,被冰迷亲切称为“小不点”。今年短道速滑速滑世界杯卡尔加里站,由范可新、李靳宇、任子威、武大靖组成的中国队以2分38秒245的成绩夺冠,赢得了国际赛场第一枚混合接力金牌。

22岁的许宏志和李靳宇是黑龙江老乡,一个来自佳木斯,一个来自哈尔滨,他们都是北京冬奥会中国队的重点队员。短道速滑世界杯阿拉木图站,中国队除了拿到了混合接力铜牌,还获得了男子5000米接力铜牌,李靳宇在女子1500米第一次比赛中也收获了一枚铜牌。

呆萌的小不点

李靳宇自己评论说:“其实,我老敦实了。”,队友臧一泽说:“不要说实话!”,另一名队友郭奕含说:“:啥也别说了,回来我屋报道,让我掐掐脸蛋子,抱抱你,不然你会想我一周的。”有粉丝回复道:“:哈哈!许子说靳宇太沉,跟个肉球子似的!你能抱起来嘛!”

更多冰迷是鼓励李靳宇:“你最可爱,你最瘦”,“加油,辛苦啦,你最棒!”,“居然说推不动你,辛苦了,你是最可爱的。”(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