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转?曝金英权新赛季留在恒大 洪正好接近回苏宁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目前,有关中超联赛将在明年恢复亚洲外援名额的消息,已经越来越多。根据韩国版“GOAL”网站的消息,一旦中超最终确定恢复亚外,那么一直盛传将彻底离开中国的金英权和洪正好,命运都将发生变化。

媒体截图

报道中称,前段时间,在广州恒大彻底失去位置的金英权,一直在寻找转会的机会,今冬他已经与一些俱乐部取得了接触;与此同时,被江苏苏宁放弃的洪正好,也在寻求正式加盟全北现代的机会。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人明年都将继续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一旦最终中国足协确定恢复亚外,恒大和苏宁也将继续留用金英权、洪正好。

据了解,实际上全北现代已经放弃了从苏宁手中收购洪正好的计划,而是开始寻找其他的中后卫人选,这可能就是苏宁将重新启用洪正好的前奏。另一方面,随着中超亚外政策的回暖,包括鹿岛鹿角的郑升炫、东京FC的前广州富力旧将张贤秀,也都进入了中超球队的选择范围内,看来中超恢复亚外已经是大势所趋。

除此之外,韩国媒体还表示,明年中超联赛的转会费政策也可能会出现松动,这也让一些正在与中超俱乐部进行转会谈判的K联赛俱乐部,看到了更多赚钱的机会。例如庆南FC,这家俱乐部正在与来自中超的球队商讨马尔考的转会,现在他们可以期待获得更高的收益。

韩国媒体分析认为,可能是因为中超最近两年来在亚洲赛场上的失败,导致政策很有可能回到原点。以广州恒大为例,原本提出要在2020年实现全华班,但是上赛季完全推翻了原本的建队构想。而在对韩国后卫金敏在的争夺战中,就连没有拿到亚冠资格的天津权健也参与其中。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