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中卫戈麦斯 新合同至2024年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官网宣布,球队与队内的后卫戈麦斯续约至2024年。此前,利物浦已经与菲尔米诺以及马内成功续约,而戈麦斯也是新赛季以来红军续约的第三名球员。

戈麦斯在2015年的夏天以350万英镑的身价离开查尔顿加盟了利物浦,在红军的前两个赛季,戈麦斯并没有得到重用,在2015-2016赛季仅在英超出场5次,随后在2016-2017赛季,戈麦斯被下放到二线队踢球,并没有踢一场英超联赛。

上个赛季,戈麦斯得到了渣叔的信任,逐渐成为了红军的重要轮换球员,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出场23次,出场时间1900分钟。本赛季,戈麦斯这位昔日的右边后卫被渣叔改造为中后卫,而他与范迪克也成为了球队中卫位置的主力搭档。

在新赛季,他在前16轮的英超联赛中出场13次,其中12场比赛首发,除了可以踢中卫位置,戈麦斯还可以客串右边后卫,本赛季各项赛事右边后卫位置客串四次,都有不错的发挥。

此前戈麦斯与红军的合同在2022年的夏天到期,虽然合同还有三年半的时间,但是鉴于戈麦斯的出众潜力,因此红军高层也与其签订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新合同在2024年的6月30日到期。虽然利物浦在官网没有提及戈麦斯的年薪,但是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小将的薪水将会出现提升。毕竟当年加盟利物浦时,戈麦斯的身价仅为350万英镑,而从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的最新估算看,戈麦斯的身价大约为2500万英镑,出现了接近七倍的提升。

在成功与利物浦续约后,戈麦斯也接受了红军官网的采访,对于能够与红军续约,戈麦斯非常的兴奋:“能够与利物浦签下新约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全世界,我已经在这家俱乐部待了三年多的时间,非常有幸可以为红军踢球,我深知这种体验意味着什么,因此我非常高兴能够继续留在这里,我爱利物浦,我非常喜欢在这里踢球与训练。这是我的第四个赛季,我在利物浦有低谷和高峰,我要接受其中的挫折,我已经从中学到不少东西 。”

戈麦斯在上周中对战伯恩利的比赛中担任首发右边后卫,但是却被对方踢伤了左腿,赛后根据检查戈麦斯左小腿骨裂,初步判断将伤缺6周时间,之后还要看其恢复情况。这也意味着戈麦斯2018年已经报销,但是能在受伤之际得到续约合同,这也是不幸中的幸事。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