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旧爱念念不忘?斯科拉里敦促巴甲豪门签下高拉特

巴西老帅斯科拉里在接手恒大的三个赛季里让球迷印象深刻,老帅不仅延续了球队的辉煌,还打造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冠军班底。在执教恒大期间,他对高拉特的使用炉火纯青,这也是他为何如此关注这名爱将的原因,而现在,斯科拉里可能要选择挖角前东家了。

斯科拉里

据“1NEWS”媒体透露,斯科拉里要求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签下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帕尔梅拉斯是斯科拉里的现东家,广州恒大是斯科拉里的前任东家。

在“1NEWS”关于帕尔梅拉斯主教练斯科拉里的报道中提到,菲利佩(斯科拉里)要求帕尔梅拉斯与高拉特签约,高拉特是帕尔梅拉斯的一个梦想,同时高拉特前段时间在帕尔梅拉斯养伤。然而,这位球员已经完成治疗并离开帕尔梅拉斯。就目前的谈判进程来看,高拉特很有可能会通过租借的方式来到帕尔梅拉斯。这与斯科拉里与高拉特在恒大建立起来的友谊和师徒情分密不可分,也是整个谈判中最关键的因素。

除此之外,斯科拉里目前也有众多绯闻传出,虽然自己亲承会留队,但特别是哥伦比亚国家队以及美职联的一些球队名字还是与巴西老帅挂上了钩。帕尔梅拉斯与斯科拉里渊源颇深,这也是说服高拉特加盟的最好机会,甚至超过了克鲁塞罗的老乡情怀。

高拉特自2015年加盟恒大以来表现十分抢眼,虽然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但他为球队拿下众多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现在的一切,就在于高拉特自己的决定了,无论是留下亦或是离开,对于这样一位球员,我们无需多言。祝福这位忠心耿耿的恒大球员,期待他在哪儿都可以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