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欲续约后防老臣 对曼城关键进球或改变蓝军传统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按照切尔西的规定,蓝军与30岁以上的球员签订续约合同时为了规避风险只会签约一年。尽管大卫-路易兹如果加盟其他球队会轻易得到一份长期合同,但是巴西人却渴望留在切尔西。切尔西会为了大卫-路易兹瓦这位萨里手下的主力球员做出改变吗?

路易斯已经是蓝军老臣

切尔西在近日开启续约潮,坎特、阿隆索以及阿斯皮利奎塔相继与球队续约,但是合同在明夏到期的大卫-路易兹却一直没有与球队续约。大卫-路易兹今年已经31岁,而按照切尔西的传统,与30岁以上的球员续约时,只会选择一年期的合同。

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大卫-路易兹渴望留在斯坦福桥,但是他希望得到一份长期的合同,这也与切尔西高层的策略不一致,除非切尔西重新考虑他们的政策,否则路易斯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

大卫-路易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续约的问题:“我们还在就合同进行谈判,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我爱切尔西,每个人都知道我希望留在切尔西。”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赛季,大卫-路易兹获得了萨里的重用,在前16轮的英超联赛中,大卫-路易兹首发出场15次,踢满了全部1350分钟的比赛。

而从目前切尔西的人员配置看,无人可以替代他的位置,同时大卫-路易兹的竞技状态也没有下滑的迹象。因此这也是大卫-路易兹留队的有利因素,或许切尔西高层也会为巴西人改变续约规则。

而如果切尔西不打算改变续约的规则,大卫-路易兹或许会在冬窗与其他球队谈加盟事宜,而从此前媒体的爆料看,西甲豪门巴萨目前中卫位置厚度薄,因此冬窗会引进一名年龄大经验丰富的中卫,而大卫-路易兹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