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国家队执教生涯接近尾声 谁不想去皇马执教呢?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接受了ZFD的采访,他承认自己执教国家队的生涯接近尾声,他非常有兴趣执教一家俱乐部。在这次采访中,勒夫表达了对皇马的好感。

勒夫示好皇马

对于自己在德国国家队的工作,勒夫说道:“我的国家队主帅生涯已过了一大半,但我尚未考虑退休。我曾有过多年的执教俱乐部的经验,我仍然有兴趣执教一家俱乐部。”勒夫曾经担任过6家俱乐部的主教练,分别是德国斯图加特、土耳其费内巴切、德国卡尔斯鲁厄、土耳其阿达纳体育、奥地利的瓦克蒂罗尔和维也纳。

至于是希望执教德国还是外国俱乐部,勒夫明确表态倾向于后者,并且表达了对皇马的好感:“我想,不会是德国的球队,而将是一家外国的俱乐部。皇马是所有教练都会感兴趣的俱乐部。”

今年6月1日,勒夫曾在德国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过不会执教皇马的言论,当时他这样说道:“我肯定不去执教皇马,这根本不用考虑。”

勒夫6月份的言论是有时间背景的。当时齐达内刚刚辞去皇马主帅一职,皇马急需聘请新帅。勒夫发言的时间是在2018年世界杯开幕前,所以那个时候的勒夫态度坚决地不考虑执教任何俱乐部,只专注于世界杯。如今,如果勒夫真的即将成为皇马新帅,那么索拉里就将坐实代班主帅的名号。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