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新秀什么背景?和詹皇共用经纪人 想参加扣篮大赛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洛杉矶快船队在第一轮12顺位选择了迈尔斯-布里奇斯,来自密歇根州立大学。” 5个月前,在纽约巴克莱中心举行的选秀大会上,NBA主席亚当-萧华站在台上念出了迈尔斯-布里奇斯的名字。

“我当时有些紧张,紧张是对于未来接下来的事情的不确定。” 布里奇斯跟腾讯体育分享着选秀大会当晚的心情。

黄蜂球员布里奇斯

被快船首轮选中后,布里奇斯立即被交易到了夏洛特黄蜂。本赛季目前为止,布里奇斯场均上场20分钟,贡献8分4篮板。虽然不像探花秀东契奇和状元秀艾顿,迅速成为球队核心,但目前在NBA新秀榜单中排名第八的布里奇斯,很满意目前的处境。

“我还是很高兴能被选中,让我可以和一些优秀的老球员身边打球,我要做的就是学习如何帮助球队赢球……我觉得我被选到了最适合我的球队,我希望可以帮助黄蜂打入季后赛。”布里奇斯说道。

黄蜂教练博雷戈

在今天黄蜂客场119-107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布里奇斯虽然只得到4分4个篮板,不过黄蜂教练博雷戈赛后还是称赞了他在防守端的努力,“我喜欢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在第二节尼克斯打出了一波反击,他当时有一个盖帽,还有在几个防守回合中帮助了球队。他的运动天赋和防守端的贡献很棒,而且他还在以飞快的速度学习,全队都很信任他,今晚比赛中他还是有很大贡献的。”

在宣布参加选秀之前,迈尔斯-布里奇斯签约了里奇-保罗作为经纪人。里奇-保罗旗下的球员包括詹姆斯,沃尔,安东尼-戴维斯等大牌球星,所以在赛季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布里奇斯有很多跟这些巨星一起训练和学习的机会,“我跟詹姆斯相处了一段时间,当然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里奇-保罗也是一个优秀的经纪人…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不管是球场上还是生活上,跟他们在一起像是兄弟一样。” 布里奇斯告诉腾讯体育。

布里奇斯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布里奇斯有今天的成功,离不开一个人——大学教练伊佐。

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在上周勇士和活塞比赛之前,谈到了大学教练伊佐对他人生的影响。

和格林同样来自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布里奇斯,同样表达了对这位名人堂教练的喜爱,“这就是为什么伊佐教练是一个很优秀教练的原因。他会在场下依旧关心你,和你建立很好的人际关系,他是一个注重努力的人。前段时间我的儿子刚刚出生,他跟我聊了很多关于怎么样去做一个好的父亲这类的事情,我不觉得有很多的大学教练还跟已经进入NBA打球的球员有着这样密切的联系,他在这方面做的很棒。”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第二节一次反击中,布里奇斯接到队友沃克的传球,从底线进入跳起来暴扣得手。不仅仅是本场比赛,赛季至今,迈尔斯-布里奇斯凭借自己的出色的身体素质贡献了很多精彩的比赛扣篮集锦。而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也将会在黄蜂所在城市夏洛特举办,对此布里奇斯也没有掩饰自己想要参加的想法,“如果我能收到扣篮大赛的邀请,我肯定希望能参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腾讯驻纽约前方特派员 连天宇/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