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篮板球赐予赛场能量 阿德:赛季就像马拉松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马刺110-97击败爵士,得到个人生涯新高的15个篮板鲁迪-盖伊表示“篮板球可以给他带来力量”,而阿尔德里奇也表示“赛季就像马拉松”,要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态度。

今天盖伊砍下23分的同时也得到个人生涯新高的15个篮板,并且完成一个篮下对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的隔扣。

盖伊隔扣戈贝尔

“篮板球总会给你带来能量,很多打球的人都知道这一点,篮板抢得好,就越能让你打出节奏,”盖伊说道,“我也不知道今天会有如此力量,包括对戈贝尔的那次隔扣,反正我也被别人隔扣过,也不好说具体原因,反正他的确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上赛季不还是最佳防守球员吗?”

“他本来就是一个得分手,非常自信,攻防两端都很自信,他会全力去完成自己的目标,比如说篮板球,当然他会越来越好,做事情努力,这是我看好他的原因。”波波维奇也对盖伊是赞扬有加。

本场比赛德罗赞三分1投0中,全队三分也只有14投5中,不过依然靠中投砍下26分,最后一分钟他的中投命中直接杀死比赛悬念,和主帅波波维奇一样,他依然坚信现代篮球,中投同样可以拿下比赛胜利。

“我绝对认同应该让中距离投篮去赢下比赛,这是毫无疑问的,”德罗赞说道,“而今天我们的防守很出色,沟通很多,球员也越来越自信。”

“过去几场比赛我们防守变好了,主要是交流增加了,现在要继续保持下去,所有的关键就是要稳定,这两场都还不错,所以要保持,防守好了,自然对进攻就有帮助了。”波波维奇同样赞赏球队的防守。

拿下爵士迎来两连胜后,马刺的战绩是13胜14负,虽然还排在西部第十二位,不过阿尔德里奇依然对球队前景充满希望。

“赛季很长,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你不能有太大起伏,不能完全盯在一场比赛的胜负,一定要胜不骄败不馁,好的比赛,我们要继续保持好的方面,打了糟糕的比赛,我们就要从中吸取经验教训,”阿尔德里奇说道,“今天比赛很激烈,我们在场上做到了去拼搏,一直执行赛前的计划,而且在比赛中的运用也到位。”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