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战尼克斯变法国德比 帕克尼利基纳互换球衣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客场作战的黄蜂队轻松地攻下了麦迪逊广场花园,黄蜂当家球星肯巴-沃克三节打卡下班。不过,这场比赛还有一个更具意义的主题,那就是法国同胞的聚会。

此役,黄蜂和尼克斯队中共有三名来自法国的球员,分别是黄蜂的巴图姆、帕克,以及尼克斯队的尼利基纳。

三名法国球员都交出了不俗的成绩单,巴图姆出战24分钟,6投2中拿下6分4篮板5助攻,表现很是全面。帕克的发挥更为高效,在仅仅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就13投6中砍下16分。尼克斯队虽然输球,但是尼利基纳的表现却不含糊,他在三分线外4投4中,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8分。

赛后,三位法国球员聚在一起合影留念,帕克和尼利基纳还互换了球衣。巴图姆还在当打之年,帕克则已经迈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而同时控卫球员的尼利基纳,则很有可能成为帕克在法国国家队的接班人。或许正是在这场比赛中看到了尼利基纳的成长,帕克才放心地将手中的接力棒,交到了尼利基纳的手中。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