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足协设工资帽税后550万元 中超可上场4外援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知名足球记者赵震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足协已经给俱乐部发去了关于各项政策的征求意见稿,不出意外,中超明年大框架不变,投资帽6.5亿,支出帽约12亿,工资帽税前1000万,税后550万。

曝足协已给各俱乐部下发了关于各项政策的意见征求稿

根据2017年广州恒大公布的财报来看,2017赛季球队营业总成本合计17.7亿元。而上港更是大手笔,总成本达20.95亿元。建业老板胡葆森曾透露自己一年投资7,8个亿,但却仅能维持球队保级。此番,足协设置投资帽和支出帽,就是要控制各支俱乐部的投资,不能一味去靠老板或者投资人输血,不能等着关联企业和母公司的“赞助”。

对此赵震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怎么说呢,想起来当年对计划经济的指示了,"统的过多,管的过死"。市场的事还是应该交给市场去调节,把大方向定死,要相信市场自己的调节能力。

现在的球员工资高,主要原因是供求失衡,好球员太少,年轻的好球员更少。次要原因是足协预防调控不力,政策失误(U23政策变向炒高了年轻球员工资。)所以真要让工资回落,调控政策是次要原因,还要取消不合理政策,更重要是加强青训,改变供需现状。”

赵震社交平台截图

另外赵震还表示,明年中超外援一场可以上4名,中甲可以上3名。而还需要待确定的是亚冠球队可不可以执行4+1政策。

据悉中国足协将于本月20日在上海召开2018赛季职业联赛总结工作会,备受俱乐部和各界关注的中超“注资帽、薪酬帽、奖金帽、转会帽”细则如何制定,新赛季各级联赛注册与转会办法,包括外援政策都将在会议中确定。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